日产劲客限时优惠0.5万元降价竞争缤智

日产劲客限时优惠0.5万元降价竞争缤智-图1

【网上车市厦门站原创行情】近日,编辑从厦门地区东风日产4S店获悉,目前该店劲客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限时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R-日产-劲客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劲客 1.5L手动酷动版2017款 9.98 9.48 0.5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1.5LCVT酷享版2017款 12.28 11.78 0.5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1.5LCVT智行版2017款 12.98 12.48 0.50 有现车询价
劲客 1.5LCVT智领版2017款 13.48 12.9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1223344

东风日产  1.5L

东风日产劲客延续了海外版Kicks的造型,具有很浓郁的日产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基于Kicks概念车打造而来,所以也保留了一些概念车的设计。前保险杠与概念车略有些不同,但还是显得十分动感。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车顶的橙色设计非常吸引人,这种悬浮式车顶既美观又时尚。而在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并不复杂,但却很有层次感,尤其是后保险杠的设计,视觉上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劲客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90mm,轴距为2610mm。

东风日产  1.5L

劲客的内饰设计很有时尚感,采用了双色搭配,大量采用了银色和镀铬装饰件,更加年轻化,中控台部分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仪表盘采用了传统仪表和液晶屏相结合,显示的功能更加丰富。中控台液晶仪表的尺寸不大,并且很可能并非触控式屏幕,从功能上看,将搭载全景影像系统。

东风日产  1.5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123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劲客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日产劲客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