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M8将于11月17日首发亮相 竞争别克GL8

广汽传祺目前旗下布局GS4、GA6和GE3等共计14款车型,产品覆盖SUV、轿车和新能源领域,并未涉及MPV市场。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首MPV GM8将于11月17日首发亮相。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将竞争别克GL8等车型。

广汽传祺GM8将于11月17日首发亮相 竞争别克GL8-图1

广汽传祺GM8将于11月16日开启预售 预计16万起-图2

广汽传祺GM8将于11月16日开启预售 预计16万起-图3

广汽传祺GM8进气格栅采用“大嘴”造型设计,内部加入四横幅式镀铬饰条,与LED大灯组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车身C、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贯穿式LED灯带是尾部设计的一大亮点,此外车尾配备扰流板、高位刹车灯。

广汽传祺GM8将于11月16日开启预售 预计16万起-图1

广汽传祺GM8将于11月16日开启预售 预计16万起-图5

广汽传祺GM8内饰为米色加黑色的双拼配色,中控台液晶显示屏两侧配有空调出风口,变速杆置于中控台斜面上,细节处加入的Alcantara合成材料和镀铬饰条提升了内饰质感。新车为2+2+3的7座布局,配备后排多媒体系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

广汽传祺GM8将于11月16日开启预售 预计16万起-图6

广汽传祺GM8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新车有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将竞争别克GL8等车型。(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