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缩小版”捷达 落户成都/年产10万辆

EBO是一汽-大众旗下全新子品牌,主打经济型家庭轿车市场,计划于2019年正式发布。网上车市从四川省环境保护厅获得了EBO品牌A级三厢轿车的车型信息,新车内部代号为A SH,由一汽-大众西南基地(成都)负责生产,计划年产能10万辆/年。新车将基于捷达系列开发,车身尺寸略小于捷达。

大众将推“缩小版”捷达 落户成都/年产10万辆-图1

大众新品牌三厢轿车曝光 3款配置/搭1.4T发动机-图2

大众将推“缩小版”捷达 落户成都/年产10万辆-图2

根据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公布的信息,A SH车型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主要针对年轻客户人群,预计将于2019年7月在一汽-大众西南基地(成都)正式投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87*1706*1407(空载)mm,轴距为2603mm,排放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大众新品牌三厢轿车曝光 3款配置/搭1.4T发动机-图3

EBO品牌A SH车型将基于大众PQ25L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将继承大众家族式造型风格,前脸、车身以及尾部整体都将与捷达十分相似。PQ25L是大众汽车专为生产小型车而开发的平台,具有灵活扩展性,目前大众旗下捷达和宝来均出自该平台。

大众新品牌三厢轿车曝光 3款配置/搭1.4T发动机-图4

EBO品牌A SH车型将与现款捷达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代号为EA211的1.6L(高、低功率)和1.4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77kW和110kW、96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