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10月20日,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售价9万元-11.3万元,新车搭载1.5T高效节能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共有9款车型可选。2018款哈弗H2在原有价格基础上进行下调,同时升级配置,增配降价使性价比大幅提升,全面超越合资同级车型。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1

截至今年9月,哈弗H2已连续36个月销量过万,累计销售突破50万辆,成为继H6之后哈弗家族的又一款神车。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2

 

外观延续经典 内饰品质升级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2延续了老款经典的造型风格,红标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加大气稳重;而蓝标车型则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外型更加时尚运动。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3

内饰方面,红标车型新增红黑内饰,增添车型的时尚气息,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运动气息;豪华型和尊贵型增配伟巴斯特智能全景天窗,时尚、豪华、大气的大尺寸玻璃面板,给体验者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同时完美的防夹功能以及高强度钢化玻璃,对用户形成全面的安全保障。

集高颜值、高性能于一身,哈弗H2不仅外观、内饰呈现突出质感,而且核心部件均由采埃孚、博世、德尔福、舍弗勒等全球知名厂商供应,在源头上确保了产品品质。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4

动力输出澎湃 悬架操控出色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搭载了1.5T+6MT/7DCT的两种动力总成。其中,自动挡车型从原来的6AT升级为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的是轻量化设计,同时,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单车油耗和CO₂排放可减少5%至10%,燃油经济性提升可观。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5

此外,湿式双离合散热性能好,技术成熟,故障率低,品质更可靠。该7DCT标配智能起停功能,可以在怠速并满足条件时,自动停机,有驾驶需求时快速自动启动,在城市交通中等待信号灯或者堵车时能够尽量降低发动机怠速空转时间,起到节省燃油3%-5%、降低排放的作用。同时,2018款哈弗H6运动版采用电子档杆,换挡操作简便,提高行驶安全。

底盘方面,2018款哈弗H2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该独立悬架除了在通过坑洼以及减速带时能够保证出色的舒适性能之外,在过弯时也能够为车辆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性能。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6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7

配置丰富升级手机互联出色

配置方面,2018款哈弗H2精英型标配智能双模电控天窗、博世9.2版本ESP、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皮革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雨刷、8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含倒车影像)、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等;同时,豪华型在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右前盲区可视等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哈弗H2车内8寸多媒体显示屏支持智能手机互联,新增Carplay功能,将用户的智能手机设备与仪表盘无缝结合,科技时尚,这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8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9

另外,2018款哈弗H2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覆,并集成音响控制、行车电脑信息切换、定速巡航、右前盲区可视、蓝牙电话功能于一体,同时高低上下四向可调;除此之外,双区恒温空调可以利用多种传感器精确采集数据,自动控制温度,实现驾驶席、副驾驶席的分区调控,能够满足前排驾乘人员的不同需求,提升乘坐舒适性。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10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11

安全性能卓越驾驶自在畅行

安全是哈弗品牌的核心价值,这在2018款哈弗H2上得到了全面印证,相比于同一级别、同一价格区间内的其他产品,2018款哈弗H2拥有更加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更加突出的被动安全性能。

2018款哈弗H2全系标配博世9.2版本ESP,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TPMS主动胎压监测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轮胎胎压情况,在低压、高压、高温情况下报警,提升行车安全。

此外,2018款哈弗H2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在车门内板、底盘纵梁、横梁及连接板等多处关键部位加强设计,如遇危险情况,能更好的保护车辆及驾乘人员安全。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12

潮动新生 2018款哈弗H2焕新上市-图13

新车已到店,欢迎前往鉴赏。

详询湖南鑫齐哈弗SUV 4S店

销售热线:0731-88292288

地址:长沙河西麓谷汽车世界D01(嘉运路69号)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