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思铂睿降0.8万元起 降价竞争阿特兹

东本思铂睿降0.8万元起 降价竞争阿特兹-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宏信友鹏东风本田4S店获悉,思铂睿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部分车型可享优惠8000元起。2017款思铂睿最低仅售17.1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可见下表:

B-本田-思铂睿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思铂睿 2.0L经典版2017款 17.99 17.19 0.80 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 2.0L舒适版2017款 19.99 19.19 0.80 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 2.4L豪华版2017款 22.99 22.19 0.80 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 混动2.0L 净驰版2017款 24.99 23.49 1.50 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 混动2.0L 净致版2017款 26.59 25.09 1.50 有现车询价
思铂睿 2.4LSi2017款 26.79 25.99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2.4L 左前正45度

全新思铂睿的外观相比上一代有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全新家族式的前脸,运动化的外观设计,依然维持着上一代的流线犀利造型。新车基于雅阁平台打造,有着足够的资本立足于中级车市场,全新思铂睿顶配的SI版本也与普通版本有一定的细节区别。

东风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思铂睿在内饰样式上的变化比较彻底,摈弃了之前的对称鸥翼式造型,改用向驾驶位倾斜的非对称设计,样式向本田目前的家族设计靠拢,新内饰多了几分科技感。

东风本田  2.4L 发动机舱

思铂睿2.4L车型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和雅阁搭载的是同款发动机,是本田最新的主力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加入了直喷以后性能提升明显,而且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了更好的表现。8速双离合变速箱是新思铂睿上面的一大亮点,这也是本田的双离合变速箱在国产车型中首次亮相,它的厉害之处在于加入了液力变矩器,在启动方面会有更加顺畅。

编辑点评:目前东风本田思铂睿现车销售,现金优惠0.8万元起,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本田正田店  
东风本田正田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871-681872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昌源中路4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