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未来长这样 马自达发布KAI CONCEPT概念车

10月25日,东京车展正式开幕,马自达发布了KAI CONCEPT概念车KAI CONCEPT概念车采用两厢式造型设计,将成为下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雏形。

全新昂克赛拉长这样 马自达3概念车正式发布-图1

全新昂克赛拉长这样 马自达3概念车正式发布-图3

全新昂克赛拉长这样 马自达3概念车正式发布-图4

马自达KAI CONCEPT概念车的“U”型进气格栅加入了蜂窝设计元素,与两侧LED大灯融为一体。车身造型低矮,搭配运动型双五辐轮毂。车尾加入的竖状高位刹车灯是一大亮点,圆形LED尾灯和“炮筒”型排气筒相呼应,整体造型运动感较强。

全新昂克赛拉长这样 马自达3概念车正式发布-图5

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整体配色方案为黑色,细节处融入镀铬饰条和红色装饰物。新车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刹车系统等,此外贯穿式中控显示屏的加入也给新车增添了科技感。

全新昂克赛拉长这样 马自达3概念车正式发布-图6

马自达KAI CONCEPT概念车搭载第二代SKYACTIV-X发动机,应用均质压燃(HCCI)技术,油耗大幅降低30%。马自达这套全新动力系统将在2019年全面搭载在旗下产品上。(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东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