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中国1-9月销量大涨47% 成为Levante最大市场

作为全球顶级豪华品牌的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正表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网上车市从玛莎拉蒂中国获悉:2017前三季度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高达47%,同时在中国玛莎拉蒂首款SUV——Levante的销量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市场。

玛莎拉蒂中国1-9月销量大涨47% 成为Levante最大市场-图1

一:首款SUV Levante带动品牌销量 中国超美国成全球第一市场

2016年,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正式发布,二季度起Levante接受中国市场订单, 8月开始实现第一批车主交车。作为一个有着一线豪华品牌号召力和出色性能、操控性而见长的品牌,Levante的推出也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于超豪华SUV车型的需求,反应到市场层面则是Levante的热销和对玛莎拉蒂各个车型销量的带动作用。

玛莎拉蒂中国1-9月销量大涨47% 中国成Levante最大市场-图1

值得注意的是,玛莎拉蒂Levante的“整年销量”计算是从2016年8月至2017年8月,因此,今年前三季度玛莎拉蒂中国的销量同比增长达到47%,与一线豪华品牌相比展现出了强劲的增长动力。同时随着2016年Levante的加入,玛莎拉蒂中国在2016全年的销量也实现了其入华以来的最大销量12,250台。

玛莎拉蒂中国1-9月销量大涨47% 中国成Levante最大市场-图1

此外,中国市场已超越美国市场成为玛莎拉蒂Levante全球销量最大的单一市场。网上车市从玛莎拉蒂内部获悉:在2017广州车展现场,一款“重磅车型”也将亮相,而这款重磅车型也可以被视作玛莎拉蒂对中国车主的一种回馈。

二、经销商网络增速达35% 有望覆盖1-3线市场

玛莎拉蒂1-9月销量大涨47% 中国成Levante最大市场-图2

随着中国市场玛莎拉蒂Levante、总裁Ghibli等车型的热销,玛莎拉蒂经销商网络也呈现高速扩张的趋势。网上车市从玛莎拉蒂中国了解到:预计至今年底,品牌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网络与去年相比将大幅提升。预计网络将增至66家,POS销售网点扩充至74家,网络增速达35%。

玛莎拉蒂中国1-9月销量大涨47% 中国成Levante最大市场-图2

以此数量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将有望全面覆盖1、2线市场并下探至部分更具潜力的三线市场。与中国辽阔的地域、强劲的购买力相比,现有的经销商网络规模既能够拓展销售网络,也能够有效保证经销售利益,保证销售、经销商、客户之间的利益。

玛莎拉蒂中国董事总经理薄亚铭先生向网上车市表示:“客户的喜爱和满意度是我们持续增长的动力,我们将继续努力,秉承百年豪华与运动的基因,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和美好的驾驶体验。”

在中国拥有庞大的新兴精英阶层和中产家庭,这些无疑都是未来玛莎拉蒂的潜在客户群。顺应中国市场的实际需求推出更多产品并保持玛莎拉蒂百年来的运动基因,是其品牌长期发展的动力,我们看到玛莎拉蒂已经将更多的精力投向中国,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适合不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陆续推出。(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5日 上海报道)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92L
网友评分: 4.2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