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为了进一步彰显产品性能,让客户更直观感受1.5T+CVT的节油动力,并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出行用车理念陕西新利亨开展以“双T动力,拉萨出发”为主题的景逸全新X5景逸X6节油赛。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1

10月21日,双T节油挑战赛第一站----法门寺站,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邀请了双T动力X5、X6新车车主以及关注这款产品的广大客户群体参与共同从西安前往宝鸡扶风法门寺展开比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创造了百公里4.5升油的记录。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2

实力之选 省油不是嘴上功夫

据悉,与其他采用封闭性场地、比赛专用试装车等赛事不同。此次挑战赛最大的亮点是“三实”的实况挑战。其魅力在于不可预知的实际路况、真实的车主驾驶技能比拼以及实际的用户车辆。在比赛过程中,全程以车队形式行驶,参赛者需在指定路线,各凭本事节省油耗。使比赛更具挑战性、真实性,力求为用户提供最具参考价值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本次活动更公平公正,在比赛开始前,所有车辆均使用同一把油枪加注至跳枪状态,并由工作人员对油箱盖贴上一次性封条。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3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4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5

双T动力,百公里油耗仅4升

本次活动路线为市区+高速的路线组合。以陕西新利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起点,途径凤城八路、朱宏路,在汉城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终点设在佛文化传播圣地--法门寺。

全程122公里。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6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7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8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9

全能之选 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

通过节油赛全程的驾驶比拼,不仅让参赛者切身体验到景逸双车双T的动力和节油优势,而且更凭借自由大空间、安全舒适等众多优势俘获了一大批用户,再加上多座椅变化组合,既有效提升了运输效率,也为用户提供了多样选择。

同时,独有的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承诺,全面覆盖了主要核心零部件,也基本涵盖了车辆的全寿命周期,有效确保了用户用车过程中的省心便利。

激烈追逐,节油冠军技压群雄

122公里,近两个小时的路程。老司机们纷纷摩拳擦掌,各显神通。节油,并不是以牺牲速度和效率换来的。到达终点的时间,大家们仅相差十分钟左右。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10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11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12

经过统计和测评,最终将成绩公布。

恭喜刚刚提车,还是挂着临时牌照的杨先生,120公里的路程,耗油4.8升,夺得冠军!第二名和第三名也紧随其后。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13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14

节油老司机们分别获得500、300、100元加油卡作为奖励

一路追逐过后,就是大家吃饭的时间。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15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16

纵擎开挂,双T节油挑战赛完美收官!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17

法门寺之战虽然结束了,却敲响了陕西新利亨节油赛的钟声。

接下来的挑战赛,请关注我们后续报道。

陕西新利亨双T节油挑战赛法门寺站落幕-图18

从现在起,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X6用户,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展示节油身手,收获丰厚惊喜!自2017年10月21日起,每月月末,我们都将于各地举办节油拉力赛。至2018年6月,届时将邀请每月的节油赛冠军,参加“放肆开挂,拉萨出发”,西安至拉萨自驾游活动

参赛要求:

(一)参加节油赛的客户需要有两年以上驾龄,且车辆必须是全新景逸X5、X6

(二)需要将身份证、联系方式等给到活动公司以便购买试驾保险

(三)在经销商处集合时需要填写试驾协议,且车辆上需要贴节油赛的相关车贴

(四)客户在到达经销商处时,需要保持车内油箱还有一半以上的汽油

(五)活动签到礼在活动完成后统一发放

陕西新利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400-8796457

地址:西安市明光路75号(明光路凤城六路与七路之间路东)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