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带您走进宝鸡吉利基地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吉利宝鸡基地项目总投资72亿元人民币,占地1344亩,建设用地1164亩,一次性建成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的整车四大主要工艺用房,以及与之配套的联合动力站、油化库、试车跑道、成品车停放区、管理中心、生活配套区等各项辅助设施,形成双班年产20万台整车的生产规模。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带您走进宝鸡吉利基地-图1

10月21日,质信中国造—宝鸡基地吉利技术品质体验之旅在西安辰宇4S店正式开启,参加本次活动的媒体和嘉宾在西安辰宇4S店签到后,统一乘坐大巴前往宝鸡基地参观,一起鉴证吉利博越的诞生。

一、嘉宾签到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带您走进宝鸡吉利基地-图2

参观工厂前,销售顾问对吉利宝鸡制造基地概况和汽车制造四大工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抛出了“好材料、好工艺、好技能”新的三好品质概念,让大家对「品质制造」和「精致工艺」有了初步的了解。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带您走进宝鸡吉利基地-图3

二、探访吉利博越生产线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带您走进宝鸡吉利基地-图4

宝鸡制造基地作为吉利汽车进入精品3.0时代的全新生产基地,是吉利汽车按照高标准规划设计打造的世界一流现代化汽车工厂。采用了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各车间均投入全球领先的专业机器人,建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全自动化的国际一流生产线,实现了全领域智能制造。宝鸡基地的制造工艺不仅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时也达到了全球一流的世界级工厂水准,成为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标杆型工厂。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带您走进宝鸡吉利基地-图5

在工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列队走进冲压车间,近距离见证三好先生吉利博越的诞生,同时通过亲身体验吉利汽车质造的“好工艺”,真正认识到吉利制造的精益品质,也佐证了吉利博越制造基地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带您走进宝鸡吉利基地-图6

在宝鸡基地总装车间,嘉宾们参观了吉利博越的主生产线,主生产线与分装线全部采用低噪音的摩擦输送方式,大幅度降低了车间噪音。相信大家在参观了宝鸡吉利工厂后,定会对三好先生有重新的认识。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带您走进宝鸡吉利基地-图7

至此,这次“质信中国造”—西安浐灞辰宇吉利带您走进宝鸡吉利基地之旅圆满收官!

 以"好看、好开、好智能"为准则,进而打造的"中国三好SUV"吉利博越再次把自主品牌SUV车型推向了至高点,吉利博越在智能驾驭、智能安全、智能互联、智能舒适等方面树立了中国SUV市场的新标杆。

西安浐灞辰宇吉利4S店

西安浐灞汽车主题公园内金桥一路

销售热线:029-83613366

24小时服务电话:029-83523366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