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西安上市暨百台交车仪式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0月21日,吉利汽车远景X3上市品鉴会暨百台交车仪式在西安盛大举行。众多嘉宾客户及多家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远景X3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优势,感受吉利汽车名副其实的非凡实力。远景X3以5.09-6.59万元的诚意售价登场,活动同时为首批远景X3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

吉利远景X3西安上市暨百台交车仪式落幕-图1

远景X3拥有动感有型的造型设计,远景X3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精致简约的内饰做工,智能安全、人性化科技等越级配置是其领先同级的最大亮点。

吉利远景X3西安上市暨百台交车仪式落幕-图2

外观造型方面,远景X3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吉利家族风格的水滴涟漪前格栅,闪亮的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配合战斗机进气涵道式的保险杠,极具辨识度又视觉张力十足;灯组结构造型时尚,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分列在两侧,散发出同级别车型少有的凌厉气势。

吉利远景X3西安上市暨百台交车仪式落幕-图3

通过专业、精彩车型讲解,我们了解到远景X3定位为“真质良品SUV”,是吉利汽车专为生活在城市中,积极进取、对生活有憧憬、奋斗中的年轻群体打造的精品SUV车型。远景X3拥有动感有型的造型设计,精致简约的内饰做工,智能安全、人性化科技等越级配置是其领先同级的最大亮点。

吉利远景X3西安上市暨百台交车仪式落幕-图4

远景X3延续吉利高安全DNA,采用笼式车身结构,搭载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双安全气囊,四轮独显胎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有显著提升。同时,优于同级的39m的百公里刹车距离表现,极大的保障了行车安全性。

吉利远景X3西安上市暨百台交车仪式落幕-图5

此外,远景X3还在后排座椅及后门处专门配备了周全的儿童安全防护装置,细节关爱无微不至。值得一提的是,远景X3大量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诸如来自瑞典供应商奥托立夫的前排主副驾双气囊,针对中国路况及SUV特性调校过的博世9.1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更好地保证品质性和安全性。

吉利远景X3西安上市暨百台交车仪式落幕-图6

作为“真质良品SUV”,远景X3展现出的良好品质和综合实力,体现了当前吉利汽车在SUV战略不断深化的情况下,对市场形势和消费者需求的又一次深刻洞察和精准定位,而帝豪GS远景SUV金刚等车系的热销,以及吉利远景8年来在市场上树立的近百万用户口碑也将成为远景X3扎实的口碑背书。凭借出色的品质,我们相信远景X3将会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吉利远景X3西安上市暨百台交车仪式落幕-图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