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弯7”石家庄启幕,全明星阵容

10月21日,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进驻石家庄。燕赵勇士、易水风萧的城市底蕴与紧张刺激的汽车特技激情碰撞在一起,让这场汽车大戏引爆燕赵大地,大型团购环环有惊喜,勾起了石家庄人的浓厚兴趣。

广汽传祺“弯7”石家庄启幕,全明星阵容-图1

【“弯7”石家庄站媒体合影】

追车漂移真“得劲儿”,传祺明星阵容酷炫登场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七季,金秋时节在石家庄森林河趣那试驾基地激情上演,让石家庄的“祺粉”兴奋的是,“特工夺宝”、“世界级SUV道具”的狂飙追逐和震撼表演,比吃正定八大碗还让人“得(dei 三声)劲儿”。

广汽传祺“弯7”石家庄启幕,全明星阵容-图2

传祺GS7轻松越过颠簸路】

得益于广汽传祺优异、扎实的底盘悬挂系统极具运动性,Ti POWER第二代引擎随时迸发强悍的驱动力,“特工夺宝”上演现实版的追车大片,360º转正、漂移逃脱,8字漂移,发动机轰鸣、赛道中滚滚烟尘,刺耳的轮胎擦地声,让石家庄消费者对传祺强悍产品功底瞠目结舌。在侧倾角高达22度的世界级道具中,传祺明星车型无惧滚轴路、侧倾坡、颠簸路、驼峰桥、交叉轴等高难度科目,动人心弦、震撼感官。

广汽传祺“弯7”石家庄启幕,全明星阵容-图3

【传祺GS7轻松过跷跷板】

炫酷特技不仅是对产品性能的极致演绎,同期,广汽传祺新双子星GS7、GS3,以引领车界潮流时尚的造型和科技感,领衔广汽传祺全明星产品阵容登场,让石家庄消费者耳目一新,全新认知中国汽车品牌的综合实力。

广汽传祺“弯7”石家庄启幕,全明星阵容-图4

【传祺全系车型悉数亮相】

团购豪礼送不停,传祺演绎中国品牌品质“祺迹”

石家庄作为京畿重地,是华北和环渤海区域的车市重镇,更是汽车厂商必争之地,传祺“弯7”更在金秋为石家庄消费者备好了多重大礼。“弯7”大型团购会,签到礼,互动游戏、微信摇奖、0元拍卖、门票抽奖等,幸运的消费者抢到一份份好礼,一款款好车,以石家庄为中心引爆燕赵大地,完美示范中国品牌的火爆态势。

广汽传祺“弯7”石家庄启幕,全明星阵容-图5

【”弯7”石家庄站现场人气火爆】

同时,广汽传祺传递出中国汽车品质向上的最强音。9月28日,J.D. Power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再次摘得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桂冠。自2013年开始,广汽传祺在中国品牌中连续五年排名第一,荣获中国品牌新车质量五连冠。明星车型GS4连续两年夺得中国品牌紧凑型SUV新车质量第一名。

广汽传祺“弯7”石家庄启幕,全明星阵容-图6

【广汽传祺连续五年荣登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榜首】

随着石家庄站完美落幕,“弯7”将在10月下旬登陆北京、郑州,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广汽传祺当地经销店报名参与,汽车巅峰时刻等您来体验!

衡水华轩店地址:

衡水市榕花街与北外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

衡水华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水华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18631897185
地址:北外环亨源汽贸城内(榕花北大街与北外环交叉口东行5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