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酷路泽4000丐版 外观内饰改装案例

3c20f68430bd467e.jpg

近日,北京顺航启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酷路泽丐版最高优惠4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 本店最新价格变化报价及优惠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促销价(万元) 优惠  (万元) 现车状况
兰德酷路泽(陆地巡洋舰) 4.0L中东 乞丐版 61 58 ↓4 询价现车充足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整体凸显彪悍与霸气,锐利的前大灯与镀铬进气格栅紧紧相连,极有一副锐不可当的架势。镀鉻的前中网与后灯镀鉻装饰加上后镀鉻牌照架显得更具军人般的硬朗气质。丰田酷路泽4000在这种模式下的行驶速度,与新雷克萨斯XC570采用同步升级技术,由3档升级至5档手动调节,速度控制更自如。

 

内饰方面:新车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给爱好运动的年轻人士以及男性消费者购买。它能承载你奔腾的越野心。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内部空间非常充裕,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且配备了18-20英寸轮毂。也在继承传统底盘的基础上焕然一新

c029cbdb2802f59e.jpg7f7b567a3948e0da.jpg

4fa69c445934c17a.jpg465a0129d60fe84d.jpg

细节方面:在这副看似寻常的身板下,却隐藏着一组出色的通过性参数: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后排座椅宽大,足以满足身高195cm的贵宾,第二排座椅的电动滑 动式设计,为第三排乘客提供更宽敞的腿部空间。简单舒适,性能强大,能够应付野外各种复杂的路况。

58288a007dac6689.jpg

 

 

  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多媒体控制区内的镀铬装饰则让布局规整的中控台看起来更为体面。材料和做工方面自然更到位。内饰的工艺和配置又一次升级了。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让这个中 控台更显光亮。

_ZL0-fykpysa3457137.jpg

  空间方面: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的轴距也还是2850毫米,参数与身为中大型车的雷克萨斯GS一样,从而保证了前后排乘客都能拥有出色的腿部空间。特别是后排,经过实际测量,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在270-510毫米之间,已经达到了中大型车的水平,完全可以满足舒适乘坐的需求。

6u-B-fykqmrw0290366.jpg

  越野车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普通意义上的SUV再也不能定义陆巡。全新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见证一个传奇的诞生,60余载的辉煌让人心生敬畏。新车采用铬合金着重装饰的新的前格栅,散发直击眼球的魅力特质。大灯和格栅的面积都在减小,还增加了日间行车灯。尾灯更加凸出。

8tN9-fykqmrw0290386.jpg

  动力方面:丰田酷路泽4000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搭载了4.0l v6引擎,全时四驱系统保证了优秀的越野性能。

-Jgg-fykpysa3457156.jpg

  越野车也可以有在绸缎上滑行般的路感,如果你认为我是说谎,完全可以亲子体验一下17款丰田酷路泽4000。它有着超强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公路驾驶感。人们很容易将酷路泽4000混同于豪华suv,而忽略了它的专业性。其实拥有长途行驶的舒适性、对艰苦路况的耐受性,以及强大的运载能力。

wnGH-fykpyua5692960.jpg

 

公司地址:北京昌平区立汤路188号
 
公司名称:北京顺航启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联系人:  1326 1323 000 杨女士【同微信】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验车,上牌,购置税保险,经典改装
 

 

该文章内容由网上车市经销商会员自行发布,其合法性、真实性及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