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阿拉善英雄会撼路者柴油国五压群雄

万千英雄汇集的阿拉善英雄会,已然走过了12个年头了。都说12是一个轮回,我们先来回首细数一下阿拉善英雄会曾经的11年,2006年翁牛特的狂欢,2007年库布其响沙湾寒冷的冰雨,2008、2009年七星湖旁的暮色城堡,2010年崇礼别出心裁的河道战,2011-2016年壮丽的阿拉善沙漠战……

精彩盛会质的飞跃

2017年的阿拉善英雄会,也发生了更多精彩的瞬间;一路走来,从最开始的几十几百人参加的小型活动,摇身一变成为如今一场百万人次的超级盛会,虽然比赛场地在不断变化,但所有留下来的精髓并没有丢失过。

第十二届阿拉善英雄会的现场不仅能观赏到英雄会的传统项目,如血脉喷张的T3挑战赛、赏心悦目的岩石挑战赛、“小飞车、大作为”的全地形车大奖赛、腾格里沙漠挑战赛……最亮眼的还是这些极限的赛事,一场比一场劲爆,全方位刺激你的感官。越野英雄集结之地,处处皆是豪情万丈!

身披战衣迎新貌

越野车就是他们的金甲战衣,黄沙征途里伴君行万里!福特撼路者也在热闹非凡的阿拉善英雄会的现场拉起了粉丝大会的旗帜,与车友们共庆国庆,同享越野硕果累累。作为广大越野兄弟的忠实伙伴,撼路者在致力于提高越野兄弟户外出行生活质量的同时,也在思变升级,现场发布的撼路者柴油国五拉起了二战道格拉斯DC-3飞机,通过ESP系统加强打滑车轮的制动力,主动牵引力控制,在大雨中处处彰显了越野车澎拜的动力表现。

撼路者在拉动飞机之际,周围全是呐喊鼓励的声音,声势撼天!夺人眼球的撼路者国五版迎来的新伙伴分别为314,800元的五座四驱柴油豪华版以及320,800元的七座四驱柴油豪华版,更推出购新车享受预付3000元定金折现8000元(含税)优惠,同时享受购置税全免等优惠。

无畏越野从新起航

全新的英雄会上,全新的赛事体验里,很多越野车都选在此时从新起航。福特撼路者就是其一,新车柴油国五传承了“天地皆领地”的越野基因,如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最佳离地间隙227mm 、领先涉水深度800mm,以及承载公路、沙地、雪地、山地四种模式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等,将继续发挥全路况极智SUV的出彩表现,势必再掀起一轮新高潮;在这聚焦度最高、参与性最强、最刺激异常的英雄会上,撼路者已经助力了更多车主踏上越野征途。

大漠飞烟,塞上明月,来英雄会的每一个人,都被一颗爱上沙漠撒野的心所驱使,阅尽千山,齐发万骑。今年阿拉善英雄会虽已结束,但越野激情和梦想不会停止。快来同福特撼路者一起秀出真我,突破极限。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东风本田艾力绅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