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中央部署 新日打造“幸福感”新品牌

在日前刚结束的中央最新会议上,习总书记的报告掷地有声,振聋发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关于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的新论述,引发了全国上下,各行各业的广泛热议。

随着近年来,人们收入的增加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日益增长的需要已不再是简单的物质文化,而是对美好生活的全面需求,包括了衣食住行、环境保护、生态问题等很多方面,更加安全实用、更为舒适美观、更具“品质感”的高端产品和服务愈来愈受到人们的普遍青睐。

紧跟中央部署 新日打造“幸福感”新品牌-图1

而作为电动车行业的一线领军品牌的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自成立之初便一直致力于研发制造出绿色环保、品质高端的产品,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从首款智能电动车MIKU的横空出世,到新日晶致、新日猎鹰的大放异彩,再到开创智能化设计新风范的MIKU MAX领袖群伦…十余年来,新日电动车一次次以解决用户的痛点为出发点,为用户制造出更具幸福感的产品,不仅改变着人们的出行习惯,也在潜移默化中引领整个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和风尚。

紧跟中央部署 新日打造“幸福感”新品牌-图2

当前电动车行业正经历着深刻的变革,大多数电动车生产商都在面向高品质、智能化进行研发迭代,电动车行业的竞争也将愈演愈烈。在此基础上,新日电动车也正在不断加速度,以创新技术解码未来出行方式,努力制造出紧跟时代步伐的智能电动车产品,构建绿色出行生态圈,以绿色科技改善城市生活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更具品质的产品,打造更具“幸福感”的用车体验。

紧跟中央部署 新日打造“幸福感”新品牌-图3

新日股份(股票代码:603787)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所说:“从好,到美好,不仅是人们物质追求的升级,也是新日对品牌与产品的信心,更是对科技和工艺的胸有成竹。未来,新日将继续致力于环保低碳,绿色出行,将尖端设计和科学理念完美的融入到产品中,为广大人民制造更多更具“幸福感”的国民电动车款!”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