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就像时下的热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女主周莹,主动拥抱新时代,最终实现大业复兴,成就富可敌国的百年商神话。如今的汽车产业也不能被传统束缚,在移动互联的大潮中,谁先开启智能互联时代,谁就能抓住历史机遇,成就新的传奇

10月21日,一汽奔腾在西安正式宣布,奔腾主力热销车型全系搭载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奔腾品牌全面进入智能互联时代。在周莹的故乡陕西,一汽奔腾致敬这位敢为天下先的先驱,启动奔腾品牌体验营暨20周年品鉴会活动,用超赞实力在秦砖汉瓦间上演了一场古文明与新科技相互交融的智慧之旅。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1

智能互联应势而生 改变呈现多种可能

行业的先知先觉们早就预言,汽车产业已经走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十字路口,汽车产品正在成为移动生活的载体。今年3月,开时代潮流先河的奔腾X40应运而生,作为奔腾品牌第一款搭载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的车型,奔腾品牌的第一位智慧小伙伴上市后反响强烈,大受欢迎。奔腾X40的热销成功为这次奔腾全系搭载D-Life系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一汽奔腾仅用几个月的时间,就实现了D-Life系统在全系主力热销车型上的应用。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2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3

作为奔腾品牌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智能互联生态系统,D-Life系统不仅满足消费者智能化出行的需要,同时还发掘出移动互联时代社交网联的新需求,让汽车成为一个移动的智能化社交平台。智能应用、语音控制、移动社交是D-Life系统的三大优势。驾乘者可以随时随地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无论身处何处都能做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同时,D-Life系统采用全语音控制,其语音识别的高精准度和高速反应也令人为之惊叹,再也不会出现个别同类产品语音傻傻分不清楚的状况。更值得一提的是,D-Life系统还具备社交功能,使用者之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构建不同的社交“朋友圈”,有了它,周末约逛街约电影变得超方便。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4

奔腾二十周年纪念版不仅是你的智能小伙伴,更在配置上增加诸多实用装备,在品质上精工打磨,实现品质、价值的再升级,让奔腾车型的实力进一步增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重磅力作:

奔腾X80 2.0 AT 20周年纪念版车型外观为更富激情、更具强者力量的烈焰红,棕色的内饰更有品质感,让人怦然心动;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5

奔腾B30 1.6 MT 20周年纪念版轮毂造型更加时尚动感,拉丝工艺下打造的香槟金色装饰条更显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6

奔腾B50 20周年纪念版包括1.4T AT和1.6L MT两款车型,1.4T AT车型炫酷的红黑双色车身外形更符合时代潮流,1.6L MT车型增加了棕色外饰,苏格兰条纹织物座椅大大提升了内饰品质,颜值一路飙升到没朋友;

奔腾B70所有车型均升级为20周年纪念版,增加倒车影像系统、中控彩色大屏,全新设计的仪表板、音响面板提高了整体美感,新的轮毂造型、前后大灯颜色的选择上更是走在潮流前线,为年轻的你赢来超高“回头率”。

奔腾实力派懂车更懂你

贾平凹先生在谈到西安人性格曾说到:处西安,高而寒,人性硬,易出圣贤。陕西人的闯劲绝不输当年秦勇,像周莹这样创新敢为的俊杰不断涌现。他们选择的汽车产品非常严苛,那必须是时尚创新的,实力超强的。奔腾能赢得他们的长期支持,那实力必须是忒厉害。

在极富挑战的试驾过程中,奔腾X40表现出色,仅需轻踩油门,强劲动力便能一触即发!4GB 1.6L高性能发动机,配合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速时非常顺畅,在各种复杂路况下,让驾驶者轻松驾驭,毫不费力。

途经弯道,奔腾X80B50B70的平稳操控表现更是让在场媒体与消费者深深叹服。依托于前双横臂式和后多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结构,驾乘者在车内几乎感觉不到转弯侧倾,安全指数直线UP。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7

媒体与消费者深度体验了奔腾热销车型的超赞实力,不仅享受到了汽车智能科技所带来的极大便利,还被奔腾全系车型在动力、操控等方面的出色表现深深折服。在本次体验营暨品鉴会上,一汽奔腾还特别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惊喜连连的表演秀环节让现场的欢乐气氛不断升温,精彩的互动更加彰显奔腾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调性。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8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9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10

在奔腾品牌体验营暨20周年品鉴会的活动现场,一汽奔腾正式发布了20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市场指导价:

20周年纪念版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奔腾B30 1.6L MT 20周年纪念版 7.28
奔腾B50 1.6L MT 20周年纪念版 8.58
奔腾B50 1.4T AT 20周年纪念版 10.58
奔腾B70 2018款 2.0L MT 互联智享型 10.48
奔腾B70 2018款 2.0L AT 互联智享型 11.48
奔腾B70 2018款 1.8T AT 轿跑版 互联智享型 12.28
奔腾X80 2.0L AT 20周年纪念版 13.48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11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12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13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14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15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16

本次品牌体验营活动还恰逢一汽奔腾TQC“放心奔腾•关爱随行”秋季服务节。为回馈消费者的厚爱,一汽奔腾还特别准备了多重好礼:即日起至11月13日,到店即可享受定制化专享车辆大体检以及超值精美礼品;进店购买汽车商业保险,可以享受续保关爱,畅享钜惠折让;老车主转介还可获得千元礼遇,纵享千元大礼包。

趁花正开月正圆 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图17

时代在不断进步,技术在不断发展,汽车产品正在被重新定义,由单纯的交通工具向移动生活的载体转变。一汽奔腾发布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抓住了这历史机遇,装备再升级的奔腾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不仅使其产品市场更加细化,还受到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青睐。

作为西北地区的重要消费市场,西安站的成功举行为本次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据悉,这次为纪念一汽轿车成立20周年特别举办的奔腾品牌体验营暨20周年纪念版车型品鉴会,将覆盖一汽奔腾全国销售网络各个大区的长春、西安、济南、北京、常州等多座城市。下一站是哪里?说不定就是你所在的城市!小伙伴们,你在哪里?趁花正开月正圆,快快启动奔腾智能互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