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

十一过后,渐入初秋。对于长期生活在帝都的我们来讲,秋日时光总是那么的弥足珍贵。10月14-15日,就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由北京地区BMW授权经销商联合举办,以“里程升级,畅行无忧”为主题的2017 BMW i3北京体验在风景优美的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满落下帷幕。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2

位于北京密云的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融合欧式建筑风格依山而建,自然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怡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因此,从活动出发地点早早就已集合的众多参与者来看,大家对于此次的体验之旅是有多么的期待。集结、签到以及必要讲解过后,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一台台BMW i3井然有序的出发,大家在一路上享受欢声笑语的同时,也尽情体验到了BMW i3的独特魅力。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3

BMW i3具有纯正、鲜明的BMW基因,出色的设计将重新构建我们对移动出行的想象。电动驾驶是一个全新的形式,是都市生活中一次全新的尝试。BMW i3的设计既有未来感,又体现出充分的可持续性。BMW i3采用全新的Life-Drive模块化结构,包括两个独立单元:带碳纤维乘员舱的Life模块和涵盖底盘、传动系统组件以及高电压蓄电池的铝合金Drive模块。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4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5

当启动BMW i3后,只需轻点油门踏板,就可以调用更大扭矩来驱动车辆,且几乎静音。此外,只要把脚抬离油门踏板,就能感受到车辆的制动反馈,这是由于纯电动BMW i3正在回收动能为电池充电,这不仅为驾驶者带来出色的驾驶乐趣,还能增加续航里程。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6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7

一路短暂旅途过后,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北京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近在眼前。初来贵宝地,怎少得了参观与欣赏,活动开始之初,大家先在庄园内走访、参观一番。酒庄采取不同装修风格,乡村田园风格、中产阶级风格、乡绅风格、骑士风格,原版解读欧式风情,精雕细琢,塑造经典。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8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9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0

闲话少叙,稍有调整过后,此次BMW i3体验活动正式开启。活动期间,主要分为BMW i3试乘试驾体验以及充满趣味性的场地项目环节。通过这样的体验,可以使得大家更近一步了解BMW i3这款车型的与众不同以及相比同级的诸多优势。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1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2

虽然体验时间有两天之多,但欢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短短两天内,相信到场参与的各位在参观酒庄、结交新友的同时,也充分体验了BMW品牌所带给我们的这款未来感产品,同时也充分被BMW i3所带来的魅力所折服。

BMW i享初秋 i3北京体验日圆满落幕!-图13

垂询请至:北京运通兴宝4S中心

联系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中鼎路19号

销售致电:400-815-1317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