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代MAZDA CX-5长沙团购试驾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长沙站10月21日,感官觉醒,第二代MAZDA CX-5长沙区域团购试驾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举行,众多消费者通过专业试驾赛道更深刻的体验第二代CX-5的卓越性能,也在现场享受到针对此次活动推出的限时购车优惠和惊喜大奖。

第2代MAZDA CX-5长沙团购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第2代MAZDA CX-5长沙团购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本次活动的主角,第二代CX-5是马自达最新设计理念、最新汽车技术的集大成者,也是长安马自达征战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战略级车型。秉承"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第二代CX-5持续深化"驾乘愉悦"的造车理念,通过充满生命力的"魂动"设计外观、创新突破的驾驶舱布局,以及由内而外的安全防护,实现了更深层次的"人马一体"操控感,将带给每一位用户前所未有的全感官体验。

第2代MAZDA CX-5长沙团购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第2代MAZDA CX-5长沙团购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第二代CX-5新增"水晶魂动红"和"铂钢灰"两种全新的车漆颜色。以“精致完美的强悍感”作为第二代CX-5的设计语言,采用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设计,通过强化了水平方向要素,给人一种稳定安心的行驶感的表情。“标识之翼”进气格栅与前LED大灯用银色镀铬结合,立体感十足。前保险杠采用分体式设计,配合底部两侧突出的造型,凸显运动。在侧面造型设计上,进化为贯穿前后、富有速度感的倾斜造型,并通过曲面的变化映射车身表情的变化,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绕到车尾,尾部上方配有扰流板,配合LED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圆形排气,运动感再次提升。

第2代MAZDA CX-5长沙团购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第二代CX-5延续了马自达的经典家族式设计风格,环抱式的驾驶座舱以驾驶者为核心,注重汽车与驾驶者的一体感,方向盘、仪表盘、左右空调出风口的中心在同一高度,使驾驶者能够一目了然。设计师还通过采用水平方向要素,减轻了中控台给予乘坐者的压抑感,使车的前部空间显得更宽敞。与第一代CX-5相比,中控台的位置提高了70mm,同时通过采用具有一定高度的中控台和中央扶手的设计布局,以符合SUV特有的操控位置的需求。

第2代MAZDA CX-5长沙团购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第二代CX-5搭载了“创驰蓝天SKYACTIV-G”超高压缩比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2.0L、2.5L排量发动机均搭载有凹顶活塞、混合气体多孔燃油喷射系统以及创新性的4-2-1排气系统。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创驰蓝天”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同时具备手动的直接感和平顺强劲的起步加速性能,备受广大车友与媒体好评。

第2代MAZDA CX-5长沙团购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马自达全球首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全面搭载第二代CX-5的全系车型。GVC系统根据驾驶者的方向盘操作智能调节发动机扭矩输出,优化调整四轮压地力。通过车轮负荷的调整,使车辆随着驾驶者的意图变化而高效平稳地变化,增加驾驶时的接地感与安心感。在SUV车型身上,GVC系统的效果更加明显,车身的反应与稳定性轻松兼得,同时,GVC系统有效减少了乘坐人员身体横向摇晃,实现了优秀的乘坐舒适性。

第2代MAZDA CX-5长沙团购试驾会圆满落幕-图8

试驾活动结束后的限时团购环节,众多消费者纷纷下订,抢购到自己中意的车型,同时通过一系列抽奖活动,将众多惊喜同步带回家。

今年,长安马自达继续深化"特色精品"战略,加强锻造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不断丰富产品型谱,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持续提升,坚定推 进"用户+"思维,实现了产品、品牌、企业的三向齐升。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