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名爵6插混版即将首发 纯电续航超奥迪A3

全新名爵6是一款紧凑型轿车,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先期投放市场的均为汽油版车型。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内部获悉: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有望将于广州车展(11月17日为媒体日)上首发。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到53km,超过新奥迪A3 Sportback e-tron(纯电续航50km)。

全新名爵6插混版11月17日首发 纯电续航53km-图1

全新名爵6插混版11月17日首发 纯电续航53km-图2

全新名爵6插混版11月17日首发 纯电续航53km-图3

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外观采用与名爵ZS相似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选用网格状样式,将品牌LOGO镶嵌其中,并通过镀铬饰条与远近光一体的前大灯组相连。下方使用三段式设计,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周围配有银色饰条,雾灯区还带有黑色包围。新车尾部采用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加入了“45T”标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

全新名爵6插混版11月17日首发 纯电续航53km-图4

全新名爵6插混版11月17日首发 纯电续航53km-图5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或与汽油版车型相似,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以及涡轮空调出风口。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0.1英寸镶嵌式液晶显示屏,并有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全新名爵6搭载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还可无限迭代升级,满足互联出行的即时同步需求。

全新名爵6插混版11月17日首发 纯电续航53km-图6

动力方面,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了一套由型号为10E4E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A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9kW,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5L/100km,纯电状态下续航为53km。(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MG6
MG6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10.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