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

10月21日,“尽擎绽放 玩转极限”东南汽车2017年谁是王者全国试驾会暨大型团购会济南站活动,在齐鲁汽车生活广场成功举办。齐鲁晚报与省城35家汽车主流媒体齐聚活动现场,通过东南汽车精心设计的试驾环节,充分感受到2018款 DX3所带来的极限试驾体验。同时,东南汽车现场斩获订单185台,实现了品牌与销量的双丰收。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

东南汽车中原区领导与省城35家汽车主流媒体合影留念

 不服来战!  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

下午两点,试驾活动正式开始,专业车手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漂移及极限试驾表演,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2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3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4

(专业车手驾驶2018款东南DX3,为观众献出一场精彩绝伦的特技表演秀

媒体试驾环节,东南汽车精心设计了蛇形绕桩、颠簸路面、U型弯、麋鹿测试、直线加速等环节,对2018款 DX3进行底盘稳定性、悬挂的稳定性及乘坐舒适型、操控稳定性、车辆安全性、动力输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测试。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5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6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7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8

媒体试驾会现场,精彩瞬间

通过测试,专业车手、资深媒体人吴磊先生对齐鲁晚报记者表示,“2018款DX3在漂移的时候,表现出非常好的底盘稳定性,另外,通过颠簸路面的测试,乘客在乘坐时不会有太大的颠簸感,充分说明底盘悬挂的调教更加符合舒适性的要求;U型弯的测试上,转弯半径也比较小,凸显了这款车优秀的操控性能;直线加速方面,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也有不错表现,综合来讲,这是一款不错的车,值得大家去购买!”

自上市以来,东南DX3凭借“高颜值、高性能、高配置”在小型SUV市场中大放异彩,在刚过去的九月份,交出了月销量过万的亮眼成绩单。在活动现场静展区,通过近距离观察、体验2018款 DX3,感受与宾法合作原创设计的高颜值以及多达10项的配置升级。

在外观方面,2018款DX3延续了东南汽车联手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原创打造的经典设计,不仅“东南之翼”的家族元素非常动感犀利,升级的LED日间行车灯,除了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外,也增强车型前脸的酷炫值。此外,2018款DX3的中配主销车型升级加装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使车型外观更具时尚运动魅力,更加符合年轻时尚的消费者追逐潮流的审美需求;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9

(2018款DX3继承了“东南之翼”的家族元素)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0

(2018款DX3继承了“东南之翼”的家族元素)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1

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

在动力方面,2018款DX3传承了三菱运动基因和SUV的纯正血统,动力和操控体验上通过性能提升达到最强劲的状态,配备三菱全新设计第三代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5kW,匹配源自比利时PUNCH的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全力满足首购一族对爱车动力和操控性能的要求。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2

(配备三菱全新设计第三代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5kW,匹配源自比利时PUNCH的第三代8速CVT自动变速器)

在安全方面,新增的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和智能辅助照明系统,为消费者提供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保障,配以原有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超高强度360°笼式车身结构等越级安全配备,为消费者注入安全驾乘的强心剂。在智能配置上,2018款DX3增配的智能PM2.5新风系统,采用先进空气净化技术,能够快速改善空气质量,带给驾乘者更加清新的呼吸体验。可以说,东南汽车从人性化的角度为消费者的驾乘体验进行多项智能优化,带来更便捷的操控享受。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3

(新增的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和智能辅助照明系统)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4

智能PM2.5新风系统)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5

内饰采用运动的设计风格,时尚、动感

现场达成订单185台  东南汽车实现品牌与销量双丰收

活动现场,东南汽车不仅为准车主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试驾活动,还提供了力度空前的购车优惠政策及丰厚的订车礼品。最终,在东南汽车厂家及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之下,现场达成了185台的成绩。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6

(东南汽车区域领导与经销商代表的合影)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7

(东南汽车意向客户齐聚活动现场,欣赏精彩的演出节目)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8

(团购会现场,购车客户争相缴纳订车金)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19

(活动现场设置抽奖环节,现场观众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原区大区总监郑成武先生向齐鲁晚报表示:“东南汽车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研发产品、以国际高标准要求品质、从市场竞争为导向不断改进体系这三点综合发力下,9月份,东南汽车销量达到13,471台,同比增长53.8%,1-9月东南汽车累计销售突破1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46%。而我们中原区更是奋勇当先,销量稳步增长,1-9月,中原区整体销量达到15,000台,同比增长56%,而山东和河南两个省销量在东南汽车体系内均在前5名。今年5月份起,东南汽车与强势媒体齐鲁晚报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了“综艺大明星”、“名车进名企”等精品活动,在山东区域市场进行渠道下沉,深入到三四线市场,充分契合了东南汽车今年年初规划的“产品+品牌双向驱动”发展战略和坚持“品效合一”的品牌整合营销策略,促使我们在今年实现销量的逆势增长。”

不服来战!2018款东南DX3尽显王者实力-图20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原区大区总监郑成武先生现场发表讲话)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