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1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2017年10月21日,“心燃激情”东风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三季银川站圆满落幕,在活动现场,极富激情的赛道驰骋和科目挑战,完美展现了东风雷诺 “Passion for life”主张所倡导的品牌精神和“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的品牌承诺。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2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3

众所周知,东风雷诺赛道公园已经是第三季了,赛道公园也迎来了全面升级:体验站点已增加到28站,覆盖全国主流大中城市;体验项目设计更加巧妙,既有挑战性的试乘试驾,也有趣味性极高的互动体验;而体验的车型是本季活动最大亮点。我们将激情从赛道延伸至公路,带来了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雷诺SUV家族。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4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5

东风雷诺明星魅力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在4大核心USP体验项目中彰显出无限魅力。凭借同级领先的ADAS高级环视辅助驾驶系统,全新一代科雷傲能够实时360°监测障碍物,确保自动泊车体验环节精准入位,为到场消费者带来实力不凡的科技驾驶体验。此外,领先的可锁止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让全新一代科雷傲在路障和爬坡体验中表现突出,用实力为城市SUV车型的越野性能正名。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6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7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8

作为靠实力打拼的“颜值控”,2017款科雷嘉在此次活动中再现挑战者风范,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E-NCAP及C-NCAP双五星品质保障和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激发试驾者的挑战本能,带领驾乘者乐享4大闯关式体验和4大核心USP体验项目。2017款科雷嘉所拥有的专业底盘调校、四轮独立悬架和黄金动力组合,以及同级领先的193mm超高离地间隙,让其无论在凹凸桥挑战还是斜坡器械挑战环节均表现得游刃有余,赢得到场消费者的广泛赞誉。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9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10

还有集时尚炫酷设计、都市灵动体验、欧洲品质安全于一身的“小鲜肉”新雷诺卡缤,让人充分感受其欧系精灵的独有魅力。

为让消费者从不同维度感受品牌悠久历史和法式文化的丰富底蕴,同时展现“悦心设计、暖心科技、安心畅行”的品牌承诺,东风雷诺独具匠心地设计了多种令人耳目一新的试驾活动体验。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11

东风雷诺华西大区销售区域总监  何培先生为活动致辞

在内场体验区,品尝缤纷法式下午茶让人领略到了法式生活的情调和品味,同时在现场还有团购环节,诚心如意的价格,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踊跃订购。又能享受,又能体验,又能用实惠的价格拥有自己的爱车,现场订车还能获得ipone 8,一举多得!一个个订单,一个个大奖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12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13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14

激情银川 雷诺SUV家族赛道公园第3季来袭-图15

激情不止于现在。在雷诺Passion for life品牌主张的指引下,东风雷诺还将通过更富活力的产品、营销行动、网络服务等,和大家一起探索无处不在的激情生活。

银川恒信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银川恒信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诺][东风雷诺]
电话:0951-5101122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工业集中区创业街9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宁夏天汇新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天汇新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雷诺]
电话:0951-8071678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胜路路3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