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时尚骑行武汉站点燃江城热情

10月21日,2017时尚骑行X ofo纳智捷敢真由我五城公益骑行武汉站来到了武汉花世界·花呆萌乐园。此次是时尚骑行活动首次来到江城武汉,而江城的骑友们也对活动报以了最热辣的回应:超过五千余名参与者在现场穿上了时尚骑行服,并在泡泡海和时尚骑行道上果断玩疯!

2017时尚骑行武汉站点燃江城热情-图1

对于拥有华中地区首个自行车、轮滑两用公路标准赛道,并以“萌景、萌居、萌友、萌缘、萌娃、萌宠、萌货、萌游”这种园区“萌”文化为基调的武汉花世界·花呆萌乐园来说,此次时尚骑行武汉站更是让园区在江城骑友们面前展现出了“萌骑”这种全新的“萌”元素。在活动中身穿时尚骑行服的参与者们,每一个人都是萌萌哒~

2017时尚骑行武汉站点燃江城热情-图2

此次时尚骑行武汉站的骑行公益大使由辰亦儒担任。当充满硬汉气息的辰亦儒出场时,不光让无数迷妹瞬间心跳加速,更是带来了属于他和时尚骑行活动的公益宣言:为了更好地防霾治霾,还世界一个清洁的蓝天,在活动中每一位参与者通过骑行ofo小黄车完成的骑行里程,都将转化为注入阿拉善SEE基金会“卫蓝侠”公益项目的全新力量。

2017时尚骑行武汉站点燃江城热情-图3

对于东风裕隆纳智捷U5真车一年使用权的抽奖环节,时尚骑行武汉站的参与者们同样热情高涨:除了奋力高呼自己的入场券抽奖编码外,有的参与者甚至现场洗脸洗手,就是为了能够抽中这台魅力非凡的suv。最终,好运降临到了一名幸运的男士头上,而他也将成为这辆拥有潮黑科技、酷尚外观、炫奇配置,献给年轻新人类,最潮、最酷、最炫的纳智捷u5 suv在接下来一整年时间内的主人。

2017时尚骑行武汉站点燃江城热情-图4

2017时尚骑行武汉站点燃江城热情-图5

尽管没有抽中真车大奖,泡泡Party依然可以让全场所有参与者都大呼过瘾!尤其是小朋友们更是在泡泡海中玩到忘我!

2017时尚骑行武汉站点燃江城热情-图6

“在专业级自行车赛道上耍帅”,此话正是出自一名现场参与者之口。比起时尚骑行北京站环湖骑行路线的设计,武汉站的骑行路线则展现出了专业骑行赛道独有的魅力:完美的骑行视野、层次分明的高低坡度变化以及挑战与趣味并存的弯道设计,这些都让身穿时尚骑行服的参与者们体验到了一份名为“专业”的畅快。在这场千人级别的骑行大潮中,初次体验彩色泡泡骑行站的江城骑友们纷纷表示:“时尚骑行是最棒的!”

2017时尚骑行武汉站点燃江城热情-图7

作为The Fashion Ride时尚骑行在2017年全新变革后的第二站,此次时尚骑行武汉站活动依然由趣动时代、ofo小黄车、爱奇艺主办,东风裕隆纳智捷U5独家冠名,芝麻信用、熊猫直播、咕咚运动、恒大冰泉、阿拉善SEE基金会、蜻蜓FM、小红唇、今日头条、星美国际影城、时代·奥特莱斯、猎票、票牛、王老吉等合作伙伴联合打造,共同为江城骑友们展现出独属于时尚骑行的特殊魅力。

截止至本文发布时,时尚骑行武汉站已经圆满完成。在接下来的11月里,时尚骑行X ofo纳智捷敢真由我五城公益骑行活动将在11月12日和11月18日分别来到上海森兰绿地与成都非遗博览园举办第三与第四站的活动。如果你感兴趣,那就请随时关注活动官方微博@TheFashionRide 或官方微信公众号“一起趣运动”获取最新信息并报名吧!2017时尚骑行武汉站,你与时尚,只差一场骑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