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阳光全国最低价 现车优惠2.1万元

日产-阳光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1.5XE手动领先版2016款8.162.1询价
1.5XECVT领先版2016款9.172.1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10月2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阳光外观怎么样:

轩字流说:我比较喜欢硬朗的外形,棱角分明很男人!白色也显得大气,外观很适合充满攻击性的男人!

阳光内饰怎么样:

从头到脚条条是道说:太一般 呵呵 这有点古董级了 ,加个导航都困难,贴别是音响,质量太次了,自己回来花了1000元简单的改装了一下,还能满足日常需要.

阳光油耗怎么样:

喜悦自恋娇美说:最满意112马力的小阳光远远比同级别的捷达桑塔纳油耗要低!

阳光动力怎么样:

思愆地厚善恶说:伙伴的发动机也没有变化,还是那款应用广泛的两气门1.6L发动机,低转速扭矩不错,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好。提速快。

阳光操控怎么样:

Halo10743781说:方向盘操纵顺畅,好多车主反映档位比较难挂,可我感觉蛮好的。就是倒档需要车停稳时再挂。像我性子比较急,每次都忘。总体感觉中规中矩。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