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对比威朗 8万元买车怎么选

注:2017年10月2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而与英朗进行对比的威朗,连云港地区最高优惠为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10月21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威朗外观怎么样:

造句孤立特殊清说:外观那么美,还需要解释吗?

威朗内饰怎么样:

纯洁路过说:用料都是软的,内伤算是很豪华的,对比同级别其他,还是喜欢威朗的

威朗油耗怎么样:

花样年韩春雷说:达到同级别油耗水准,告别了油老虎,开下来6.3L百公里

朗动力怎么样:

董齊懿嘉说:毕竟小排量的车,满足家用,喜欢激情的买其他的吧。高速行驶没感到压力,爬坡的时候有些困难,超车这些都还ok的

威朗操控怎么样:

子茹惊慌VWS0说:提车半个月了,感觉操控性非常好离合间隙有点大,不过本人腿长无所谓了

目前英朗、威朗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