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MPV概念车10月25日亮相 搭载氢燃料电池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Netcarshow获得一组丰田Fine-Comfort Ride概念车官图。新车为一款MPV车型,车内乘坐空间大,将搭载燃料电池动力,将于10月25日亮相东京车展。丰田Fine-Comfort Ride为一款在未来低碳社会中使用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源的低排放车型,彰显了针对高端车的全新解读形式。

丰田MPV概念车10月25日亮相 搭燃料电池动力-图1

丰田MPV概念车10月25日亮相 搭燃料电池动力-图1

丰田MPV概念车10月25日亮相 搭燃料电池动力-图2

Fine-Comfort Ride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950*1650mm,轴距为3450mm。新车前脸配备封闭式前进气格栅,格栅与三角样式的前大灯组相连,车顶应用透明玻璃材质,视野广阔。从车身侧面来看,Fine-Comfort Ride概念车配备外置式车轮,选用后滑动门设计。

丰田MPV概念车10月25日亮相 搭燃料电池动力-图4

丰田MPV概念车10月25日亮相 搭燃料电池动力-图5

Fine-Comfort Ride概念车内采用2+2+2式六座布局,前两排为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为沙发样式。内饰采用紫色为主色调,紫色的氛围灯以及金属踏板使车内科技气息浓厚。新车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方向盘中央装配一块显示屏。此外,车内装配的触摸信息显示屏环绕乘客座椅四周,甚至车辆侧窗玻璃皆可当做触摸屏来使用。(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0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