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港邦众泰T700 震撼登陆兰州车展

【网上车市兰州讯·原创】10月1日至10月7日,甘肃港邦众泰汽车全系车型震撼登陆兰州车展,诚邀您来展馆赏车。车展现场,众泰T700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中大级SUV车型。该车共推出10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0.68-15.58万元。新车先期提供1.8T/2.0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甘肃港邦众泰T700SUV震撼登陆兰州车展-图1

甘肃港邦众泰T700SUV震撼登陆兰州车展-图1

外观方面,众泰T70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48×1933×1680mm,轴距2850mm,选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将达到1697mm。新车前脸点阵式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配合细长的前大灯灯组,以及侧面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甘肃港邦众泰T700SUV震撼登陆兰州车展-图1

甘肃港邦众泰T700SUV震撼登陆兰州车展-图2

安全配置方面,4款1.8T自动挡车型标配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前排双气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配置。同时1.8T自动旗舰型还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行车记录仪和360度全景影像等配置。

甘肃港邦众泰T700SUV震撼登陆兰州车展-图3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8T和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0N·m。据悉,除率先推出的1.8T及常规2.0T发动机外,未来众泰还将推出2.0T具备G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2kW,最大扭矩达3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多种动力匹配为消费者提供不同场景的驾乘需求。

甘肃港邦众泰T700SUV震撼登陆兰州车展-图4

内饰和配置方面,众泰T700的内饰采用了上棕下米的双色搭配,中控区域配有大尺寸液晶屏幕,并集成蓝牙、导航、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新车全系标配ABS等电子辅助系统、电子驻车、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无钥匙进入等人性化设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