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颜值 10万紧凑级个性潮流派座驾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什么身份不重要,最紧要的是出场方式要够帅!选车也一样,注重外观个性年轻人应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颜值与实力并重的潮酷座驾?

不只有颜值 10万紧凑级个性潮流派座驾-图1

LANNIA 蓝鸟的设计师是日产中国设计中心的刘恩泓,这款车主要面向的是中国新生代年轻消费者。外观方面,LANNIA 蓝鸟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风格,其双层的倒梯形前进气格栅造型十分新颖,新车前大灯采用鹰眼造型设计,内部结构层次丰富。

不只有颜值 10万紧凑级个性潮流派座驾-图2

为了改变传统三厢轿车的设计固有印象,同时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喜好,LANNIA 蓝鸟的车尾造型充分结合了传统三厢轿车与溜背(Fastback)风格车型的特点,新车ABC柱均采用了黑色配色,形成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和传统的三厢车设计风格有所区别。

不只有颜值 10万紧凑级个性潮流派座驾-图3

内饰方面,LANNIA 蓝鸟的中控台以驾驶员为中心进行设计,整体风格比较年轻、运动。中控台上部采用软性材质、配合红色网纹设计,显得颇具质感。

不只有颜值 10万紧凑级个性潮流派座驾-图4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车速感应雨刷、ECO驾驶模式、AUX+USB、前排双气囊、ABS+EBD、防眩目内后视镜。除时尚版(最低配)之外,新车配备了电动天窗、高级织物座椅、侧气囊。智酷版和高能版则配备了205/50 R17的轮胎、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运动型方向盘、倒车影像、ESP、7英寸彩色中控屏。顶配则具备启停系统、自动空调、胎压监测、预碰撞预警、盲点监测以及后排扶手。此外新车还具备有CarPlay系统。

不只有颜值 10万紧凑级个性潮流派座驾-图5

动力方面,LANNIA 蓝鸟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6马力(93kW),最大扭矩15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明年,LANNIA 蓝鸟还有望推出配备1.2T发动机的车型。悬架方面,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不只有颜值 10万紧凑级个性潮流派座驾-图6

而即将到来的年末促销季,厂家促销无疑是锦上添花,趁着优惠入手一台潮流炫酷的蓝鸟座驾,你也可以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最强王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