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

  面对更新迭代如此之快的国内汽车市场,上市三年有余的北汽绅宝D50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毕竟在这“鲜肉”涌现的年头,变成大叔也只是分分钟的事儿,在历经三年多的磨剑后,如今全新一代车型终于登场亮相,底气更足的它也将再一次向紧凑型车市场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2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3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4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5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6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7

外观总结:在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后,它的颜值提升可以说相当明显,主要亮点是前脸和车身侧面。大嘴的镀铬格栅既大气又不失质感,而出其不意的溜背设计则是很好的加分项。因此,在我看来,全新绅宝D50这次的外观改造可以给好评。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8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9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0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1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2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3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4

内饰总结:可以说是相当的“奔驰”了,整体风格很相似,在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的界面优化上也有着几分相似。双色的撞色搭配让车厢内部更加年轻化,仿碳纤饰板的应用也让车辆的档次感大大提高.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5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6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7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8

看得见的改变-实拍新绅宝D50-图19

全新绅宝D50的后备厢在现款基础上进行升级,包括纵深增加了近10cm,并且设计更加规整。当然,它也有退步的地方,那就是后排座椅只支持整体放倒,实用性没有现款的比例放倒那么好。

全文总结:

  全新绅宝D50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三个方面的提升可谓诚意十足,首先外观、内饰设计相比现款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变得大气、时尚。投大家之所好,颜值当先。配置的升级在我看来是最为亮眼的变化,许多功能都是首次出现绅宝D50上。但话说回来,对于主打家用的国产紧凑级轿车而言,只有将其定价回归到一个人们能接受的范围内,其销量才可能会有质的提升。!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