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明星的豪车座驾与不成正比的年龄

90后明星的豪车座驾与不成正比的年龄-图1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经常会看到关于很多明星的热搜,但是好像90后居多,但是关于这些90后明星的收入与私生活粉丝们除了关心,但更多的还是羡慕嫉妒吧,跟我们平凡的90后相比,人家怎么都是高富帅,白富美,就自己只能是个穷屌丝呢,天天被车子,房子,找对象困扰着,看到这些90后明星的座驾,你可能就生无可恋了,因为你可能在工作一辈子都赚不回来人家一个车轮胎吧!

90后明星的豪车座驾与不成正比的年龄-图2

鹿晗 玛莎拉蒂

90后明星的豪车座驾与不成正比的年龄-图3

鹿晗虽然是90后,但是身价早已过亿,女粉丝好像都要爆炸了,他的宝贝座驾是一款黑色玛莎拉蒂,感觉这样的身价搭配这款车也觉得不意外,但是感觉在年龄上毫无违和感,想想90年的你们是不是还在加班熬夜的发愁哪里去找女朋友?

90后明星的豪车座驾与不成正比的年龄-图4

周冬雨 保时捷卡宴

90后明星的豪车座驾与不成正比的年龄-图5

周冬雨出道的时候还是个高中生呢,就这样偶遇的机会成就了一个白富美的出道,92年的小姑娘开了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娇小的身材与霸气的SUV,想想都好有个性的样纸,自己开着豪车还不够,送了过生日的助理一台白色埃尔法,这样的工作来十打吧!

90后明星的豪车座驾与不成正比的年龄-图6

关晓彤 奔驰GLE

90后明星的豪车座驾与不成正比的年龄-图7

关晓彤可是95后的小花旦啊,提到鹿晗怎么能漏了她呢,别看人家还是学生呢,买了一款奔驰ML500,也就是M级改过款的GLE,再想想自己大学的时候在干什么,是不是时间都用来撩妹泡网吧了,还真是没有可比性啊,各位90后,低头继续工作吧!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36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