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优惠1.3万 降价竞争大众高尔夫

吉利帝豪优惠1.3万 降价竞争大众高尔夫-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帝豪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右前正45度

  在造型设计上,新帝豪的外观更显年轻时尚,前脸采用家族式鸥翼前保险杠,盾形前进气格 栅与眼神犀利的前大灯相搭配,整体设计简洁但却让整个前脸更加富有活力。尾部设计上,新帝豪三厢镀铬饰条贯穿尾灯,与盾形车标形成呼应,整体设计干练、稳 健;而新帝豪两厢采用了一体化扰流板,加上下护板炭黑处理以及双排气管的搭配,带来强烈运动感。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吉利新帝豪内饰设计及做工也更为精致出色。从曝光图显示,吉利新帝豪三厢以浅灰色为主要基调,呈现出不一样的现代气质,大量银色镀铬饰条的应用,不仅提升整体质感,更显舒适、大气。

吉利汽车  三厢百万款

在动力系统上,吉利新帝豪延续现有的1.5L DVVT发动机以外,还增添了吉利自主研发首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及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8千瓦,最大扭矩为185牛 米,完全可媲美现有的2.0发动机。在配置方面,吉利新帝豪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G-netlink智能车载终端系统、7英寸娱乐大屏、无钥匙进入等诸多 高科技配置都出现其配置单上。
    编辑点评:作为吉利品牌战略调整后首款换标上市车型,吉利新帝豪紧随市场变化,在外形、内饰、配置上进行全面升级。

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万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吉利帝豪优惠1.3万 降价竞争大众高尔夫-图2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15-2969100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汽车文化展示园
优惠促销 吉利海景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