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新车将于下周上市 SUV最低5万多就能买-图

近段时间,正值各大车企集中投放新车的高峰期。上周接踵而至的10余款新车让我们目不暇接,而在接下来的一周,国内车市还将迎来多款新品的陆续投放。网上车市通过梳理主流车企的产品计划后发现:10月23日-10月29日期间,共将有7款新车上市,包含轿车、SUV以及MPV等不同品类。其中,自主品牌SUV开瑞2018款K60预计起售价仅为5.88万左右。

7款新车将于下周上市 SUV最低5万多就能买-图-图1

7款新车将于下周上市 SUV最低5万多就能买-图-图1

马自达2018款阿特兹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3

2018款阿特兹全系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外后视镜自动折叠、TPMS胎压监测等配置。外观采用魂动设计理念,“U”型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造型换装五辐式造型。尾部一根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尾灯组选用LED光源,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4

2018款阿特兹内饰加入了Nappa真皮座椅、中控面板颜色变更、前排LED投射光、黑色顶篷、全新仪表盘,而方向盘样式也进行了更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kW、14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2Nm、252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海马S5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5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6

2018款海马S5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外观整体延续现款设计风格,主要变化集中在前雾灯区域与尾灯,前雾灯下方加入亮银色镀铬装饰,而两侧尾灯进行熏黑处理,内部结构有所变化,更有立体感。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7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8

2018款海马S5内饰整体采用黑色与棕色双色搭配,中控台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搭配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全系标配全景天窗,面积达1.139m²,可开启面积为0.496m²。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和1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60Nm和223Nm。传动系统匹配5/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开瑞2018款K60

预计售价:5.88-8.18万元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9

2018款K6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18*1790*1780(不带行李架高度1760)mm,轴距达2765mm。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进气格栅,且内部运用大量镀铬装饰。前保险杠进气口采用倒梯形设计,配以黑色防擦护板和银色装饰条。尾部一根银色镀铬饰条连接两侧不规则形状的尾灯组,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10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11

2018款开瑞K60内饰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内饰风格以黑、棕双色配色为主,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空调出风口周围还配有大量银色镀铬装饰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达142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汉腾X5

预售价:9.88万元(1.5T+CVT豪华型)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12

汉腾X5长宽高分别为4491*1820*1645mm,轴距达2600mm。外观基于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打造,选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前保险杠配有大面积镀铬装饰,车身腰线从尾灯贯穿至前翼子板。车侧则为悬浮车顶设计,提供双五辐铝合金运动轮圈选择。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13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14

汉腾X5内饰提供5/7座两种座椅布局,中控台及档把区域大量运用木纹材质装饰,配备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而仪表盘则设计为炮筒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82kW,分别匹配CVT和手动变速箱。

江淮iEV7S

预计售价:12万起(补贴后)

盘点下周国内6款上市新车 SUV车型占比过半-图2

盘点下周国内6款上市新车 SUV车型占比过半-图3

江淮iEV7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1565mm(装配鲨鱼鳍天线),轴距为2490mm。外观整体带有强烈的新能源汽车色彩,车身多处细节运用蓝色元素点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轮毂选用花瓣式设计,外后视镜融入转向灯,尾部则配备高位刹车灯。

盘点下周国内6款上市新车 SUV车型占比过半-图4

盘点下周国内6款上市新车 SUV车型占比过半-图5

江淮iEV7S内饰主体选用双色设计方案,仪表区域由三块液晶显示屏构成,车辆启动时可显示当前车速、电池电量以及剩余里程等信息。中控台配备的8英寸嵌入式触控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且方向盘中央品牌LOGO换为最新的“JAC”样式。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5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70Nm,综合续航里程为280km,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可达350km。快充模式下,一小时可充至80%电量。

奔腾B30 EV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15

奔腾B30 E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5*1790*1500mm,轴距为2630mm。外观整体与汽油版B30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加入了新能源标识。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为封闭式设计,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尾部多线条勾勒,尾灯组选用不规则造型与头灯组相呼应,尾标加入“EV”标识,凸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16

下周6款新车集中上市 SUV车型占比高达50%-图17

奔腾B30 EV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多处细节加入蓝色元素点缀。中控台嵌入式8英寸多媒体液晶屏,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行车过程中操作十分便捷。仪表盘为单炮筒式+液晶屏设计,炮筒表盘内部采用机械式指针,右侧的液晶屏可显示车辆相关信息。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与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电池容量为24.8kWh,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综合续航里程可达205km。(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22日 北京报道)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