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现车最低价格

促销日期: 2017-10-15 至 2017-11-30

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为满足顶尖客户的需求,巴博斯只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所有车型进行个性化生产。
 
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现车最低价格-图1
 
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奔驰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拥有者远远不到奔驰客户的百分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百奔之王”。
 
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现车最低价格-图2
 
BRABUS品牌凭借着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和独一无二的动力性能及崇高质量优势而享誉全球,从1977年到2011年35年历史,其产品倍受各界成功人士所推崇,凭借非凡的改装技术,目前巴博斯拥有世界上最快的轿车、最快的四门轿跑、最快的旅行车和最快的SUV
 
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现车最低价格-图3
 
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同时为消费者提供轻质铝饰件、棕色岑木木饰、黑色钢琴漆木饰、高光棕色桉木木饰等选择,Nappa皮饰多功能方向盘经过进一步人体工程学优化,COMAND Online车载信息互联系统集成8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
 
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现车最低价格-图4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现车最低价格-图5
 
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全车实木内饰,超大的导航屏幕,富足的后排空间,大大的后备箱充沛有余。
 
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现车最低价格-图6
 
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该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
 
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现车最低价格-图7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现车最低价格-图8
 
近日,网编辑了解到:本公司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销售全国,全国最低价销售,全国落户,现车齐全,颜色齐全,配置齐全,全国联保,专业销售、专业改装、专业保养、专业维修、一体化经营模式(改装维修保养配件齐全,技术绝对一流),全系车型全国上牌、全国置换购车、全国可办分期百分之20起或零首付、不限地区,全国各地,可代办北京牌、京A等号码、中规车、美规车、欧规车、加规车、中东车、代办过户、代办缴税、代交保险、等等各种业务、回收二手车, 本公司主营奔驰巴博斯全系最新款车型,包括:50S,50GR,38S,32GE,40GE,60S,40L,60L,等等等,欢迎您来店(来电)咨询:15811536648、18701468293,王经理,微信号:13331085282.
 
2017款奔驰巴博斯32GE现车最低价格-图9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