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1最高优惠1.8万 降价竞争爱丽舍

标致301最高优惠1.8万 降价竞争爱丽舍-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标致30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标致-标致30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301 1.6L手动舒适版2017款 8.47 6.67 1.80 有现车询价
标致301 1.6L自动舒适版2017款 9.67 7.87 1.80 有现车询价
标致301 1.6L自动豪华版2017款 10.77 8.97 1.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标致  1.6L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标致301前脸看上去偏向于年轻,与海外版本并无太大差别。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的造型绝对是标准的标致家族长相。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走中低端路线,但标致并没有在低配车型上将一些诸如雾灯、后视镜转向灯等配置减配。

东风标致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内饰采用全黑配色,倾向于年轻动感的风格,而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装饰条为车内带来一股活力。双筒型仪表板采用黑底白字,对比度强烈,清晰易读取,行车电脑屏幕尺寸较大,可显示行驶里程、档位、油量、巡航状态等。

东风标致  1.6L 发动机标识

动力方面:动力均为1.6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117马力,动力数据达到了一台1.6L排量发动机所该有的数据,与之搭配的变速箱有两款,分别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配置的手动挡和自动挡之间的差价为1万元。

编辑点评:如今紧凑型轿车的价格越来越低,以低价取胜的自主品牌我们就不说了,各大合资品牌现在也纷纷推出低价紧凑型家用车。如大众新捷达新桑塔纳雪铁龙的新爱丽舍等等,而与全新爱丽舍同平台的301,本来不高的售价再加上如此的优惠,价格方面在这个级别可以说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网友还看了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