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越山向海”!BMW X之旅又出发了

网上车市长沙站】生活不止眼前的打拼,还有诗和远方。人生不应该甘于平凡、碌碌无为,而应该活得恣意精彩,勇敢去挑战外面的世界,在未知的探索中发掘真正的自我。BMW X家族陪伴着大家一起翻越贺兰山脉,深入腾格里纵扬沙万里之后,10月,BMW X之旅再次出发,囊括BMW X5在内的BMW X家族,和精锐跑者一起越山向海,奔赴东疆千里威海岸,东南竹海莫干山,探索海岸沙滩、山地竹林的未知之境,挑战视野和智慧极限。

真正的“越山向海”!BMW X之旅又出发了-图1

动感外观,霸气天成

BMW X5更具运动风范和豪华质感。M运动套件专属的熏黑设计双肾进气格栅,与增大了散热器进风面积的中下部进气格栅组,以及特殊设计的高性能制动系统散热风道,构成了三层分工明确又彰显霸气性能的M 空气动力学前脸设计特征,令整车更具力量感。在碧蓝海岸与崇山峻岭间,整个BMW X家族车型的强劲外观锋芒尽显,让您在BMW X之旅的挑战中一展霸气姿态。

真正的“越山向海”!BMW X之旅又出发了-图2

新一代BMW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带来澎湃动力

在BMW X之旅“越山向海”的过程中,BMW X家族全力助力精锐跑者向前冲刺。BMW X5 xDrive35i搭载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以及出色的响应性,让您自如盘旋绵长海岸和崎岖山林之间,肆意感受无限放大的视野,尽情探索人杰地灵的自然智慧。同时,BMW X家族车型还能一起带动跑者用踏实的脚步丈量海岸与山川的每一寸土地,感受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我极限的体验。

真正的“越山向海”!BMW X之旅又出发了-图3

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复杂地形畅通无阻

BMW X家族车型均配备有最新一代xDrive系统,能够发挥出宝马集团全新一代发动机的全部力量,令车辆轻松通行于各种路况。无论是此次的海岸沙滩跑还是山地竹林跑,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始终提供出众的牵引力,带来更精准、灵活也更动感的驾驭体验,通过复杂地形时畅通无阻,让您在复杂地形的深入探索中,发掘真正的自我。

真正的“越山向海”!BMW X之旅又出发了-图4

智能互联驾驶,信息尽在掌握

“越山向海”是一段蕴含着艰苦与喜悦的征程。BMW X家族的助力,也给X之旅带来了无尽的乐趣。BMW X5领先的互联驾驶技术,让用户与车机之间的沟通变更加轻松。行驶在陆地的尽头或者清幽的竹林时,创新的“自然语音识别系统”用语音指挥车辆控制导航、电话、娱乐和短信等相关功能,将乐趣与实用性融为一体,一切信息尽在掌握。

真正的“越山向海”!BMW X之旅又出发了-图5

不说霸气天成的外观设计和强悍的动力配置,优惠政策更是让人动心不已……即日起至12月31日,入手BMW X5/X6车型可享受丰富的金融贷款产品。BMW X5最低月供至3,666元,BMW X6最低月供至4,666元,即刻与BMW X之旅的精锐跑者们一起,享受探索未知的驾驶乐趣!

真正的“越山向海”!BMW X之旅又出发了-图6

长沙宝悦5S店,德国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在湖南的授权特许经销商,BMW湖南唯 一授权宝马5S店,是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在国内的第10家BMW授权经销商。长沙宝悦宝马秉承品质至上、服务至上,让您体验五星级宝马管家服务, 我们一切的努力;只为您的“十分满意”! 

长沙宝悦宝马5S店

销售热线:0731-8997 8888

址:长沙市岳麓区猴子石大桥西头南二环二段639号(阳光100正对面)

真正的“越山向海”!BMW X之旅又出发了-图7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