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睿斯优惠2.8万 降价竞争本田锋范

福特福睿斯优惠2.8万 降价竞争本田锋-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 】近日,编辑从河南东城天道4S店获悉,福特福睿斯优惠2.8万元,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见下表: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9.68 6.88 2.8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7.98 2.8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幸福版1.5L手动时尚型2017款 11.03 8.23 2.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外观方面:在车辆前端,车辆前部采用福特标志性的垂直倒梯形大幅格栅设计为整车的设计确定了基调。同时,醒目的前大灯设计也强化了车身的宽度,让整个车身的比例看上去更加协调。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内饰方面:车舱内采用了优雅的设计风格,并且选用了大量实用的配置和科技,福特福睿斯的设计师在中控台上方创新性地设计了一个移动终端设备支架。这个设计可以将这些移动设备轻松地与车载的娱乐系统实现无缝式连接。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动力方面:福特福睿斯搭载了福特先进的1.5升Ti-VCT四缸发动机,提供了平顺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福睿斯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7款福睿斯优惠2.8万元,店内有现车。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4008-653-525
地址:中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福克斯最高优惠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