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优惠10万元起 降价竞争奔驰GLE

路虎发现优惠10万元起 降价竞争奔驰GLE-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七号捷豹路虎获悉,该店目前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0万元起。目前,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最低仅售6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路虎-路虎发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路虎发现 3.0V6 S2017款 79.8 69.8 10.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V6 SE2017款 84.8 72.8 12.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V6 HSE2017款 92.8 79.8 13.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V6 HSE LUXURY2017款 101.8 88.8 13.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V6 首发限量版2017款 110.8 95.8 1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路虎发现优惠10万元起 降价竞争奔驰GLE-图1

全新一代发现借鉴了许多发现V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形更加圆润,整体设计风格向揽胜运动版靠拢,与旧款方正硬朗的外观有着非常大的差别。新车前格栅的尺寸较旧款明显减小,前保险杠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在原先的雾灯位置新增了两侧的外展的蜂窝状装饰格栅。前大灯组和车身线条融合在了一起,圆润时尚的同时科技感十足。

路虎发现优惠10万元起 降价竞争奔驰GLE-图2

全新一代发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向盘样式以及中控布局等方面基本与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基本相同,简洁的同时达到了不错的豪华感。中控屏幕为10.2寸,面积较大且功能丰富,上一代中经典的圆形控制按钮也在空调控制区域得以保留。

路虎发现优惠10万元起 降价竞争奔驰GLE-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340Ps),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带有低速四驱功能的全时四驱系统和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大量的电子辅助功能,例如陡坡缓降、电子限滑、侧倾稳定控制、涉水感应系统等。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10万元起。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18687919090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经景路28号7号国际名车城
优惠促销 捷豹F-PACE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