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

斯巴鲁XV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 承德站 行情 原创】"SUBARU XV"的基本设计理念为“都市中的激情”。是一款融运动与休闲为一体的新跨界车型,是追求活力、释放激情的都市人群的理想之选。因此,斯巴鲁这一车型在燃油效率、驾驶乐趣与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之间达成最佳平衡。斯巴鲁XV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S-斯巴鲁-斯巴鲁X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斯巴鲁XV 2.0i全驱精英版2018款 20.48 19.98 0.5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全驱豪华版2018款 21.48 20.98 0.5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2018款 22.48 21.98 0.5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全驱尊贵版EyeSight2018款 23.48 22.9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  2.0i 右前正45度

目前在售的斯巴鲁XV车身长宽高为4450/1780/1615mm,轴距为2635mm, 作为一款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推出的鼎力新作,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 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斯巴鲁  2.0i 大中控全景

斯巴鲁XV在内饰方面沿用了新款翼豹的设计,没有了环抱式的创意、没有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板,相比时尚的外观要朴实不少,并且更多是在细节和功能上做出了明显提升,具有多功能拨片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车内颜色以黑色为主,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4.3英寸的液晶屏能方便驾驶者操作控制车内信息。

斯巴鲁  2.0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一代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经过全新设计而成,配备于1.6升和2.0升汽油发动机车型。新款发动机具备更好的燃油效率和环保性能。

编辑点评:目前承德地区斯巴鲁XV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可享受优惠0.5万元,优惠幅度方面比较大,喜欢XV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承德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承德中冀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314-2109222
地址:承德开发区大石庙镇太平庄村二化南侧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