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10 喜迎十九大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今天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随着大会开幕,中国也将正式进入“十九大时间”。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各行各业都拿出个看家本领,为大会贡献一份力。上汽大通G10在此次大会的安全上可是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上汽大通G10 喜迎十九大召开-图1上汽大通G10 喜迎十九大召开-图2

上汽大通G10作为品牌重磅核心车型,曾经在APEC、青奥会、G20峰会中作为指定商务用车,更是大阅兵指挥用车及两会媒体采访用车,实力可谓左右潮流发展趋势,“国宾车”形象深入人心。

上汽大通G10 喜迎十九大召开-图3上汽大通G10 喜迎十九大召开-图4

此次十九大选择上汽大通G10作为警务用车来保驾大会的胜利召开,说明国家对上汽大通的品牌品质的认同,同时还得益于上汽大通G10自身够强大,上汽大通G10不仅拥有时尚年轻的高颜值外形、不错的运动感和科技感,还具备5160*1980*1928mm宽大车身、三片天幕式全景大天窗和350N.m强大扭矩;更配备2500L的后备厢。蓝光晶钻式氙气大灯造型配合流利的线条使得整个前脸高雅不失动感,车身多处流畅的线条设计,车尾造型简洁有力,且科技感十足。

空间上,G10的“黄金第二排”更是一大亮点,座椅采用10向头等舱真皮座椅,头枕、背椅、腿托都可以进行移动调节,扶手处设有座椅调节按钮,即便捷又舒适。上汽大通G10喊出了“不能只让第二排舒服”的宣传,第三排座椅与第二排一样,可以前后移动,调整腿部空间。三个座位都有头枕,更是提高了整体实用性。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10 有1.9T、2.0T和2.4L三款车型供于选择,G10的底盘由英国LOTUS莲花精准调校,减震刚度可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舒适度达到了国际底盘水准。除此之外,G10搭载了最新一代的博世ESP9.1电子稳定辅助系统,防侧滑、防失控、防爆胎、防侧翻等安全配置,无论是在配置还是技术方面上汽大通G10都是最好的,所以也被选用为此次大会的警用车。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