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凯美瑞现已接受预定 预计18万元起售

凯美瑞广汽丰田旗下的畅销中级轿车,第八代凯美瑞已正式发布,并将于11月16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10月份开始接受预售,目前询问、预定情况火爆,消费者交定金5000元,最快明年1月份可提车。新车价格与旧款相差不大,预计18万元起售。动力方面,将搭载2.0L、2.5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三种动力系统。

丰田全新凯美瑞现已接受预定 预计18万元起售-图1

广汽丰田凯美瑞10月开始预售  提供三种动力-图2

广汽丰田凯美瑞10月开始预售  提供三种动力-图3

广汽丰田凯美瑞10月开始预售  提供三种动力-图4

第八代凯美瑞普通版车型前脸采用丰田KEEN LOOK家族式设计,拥有更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大灯组设计更加锐利,与飞翼式前格栅相连。尾部设计运动感较强,修长的尾灯显得格外精致。运动版车型则配有夸张的“X”型前格栅,尾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2825mm。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防夹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调节,车底空气动力学扰流板。

广汽丰田凯美瑞10月开始预售  提供三种动力-图5

内饰方面,全新凯美瑞用复杂线条勾勒出不对称的设计造型。三辐式方向盘后配有换挡拨片,红色背光的炮筒式仪表盘看起来很有激情,8英寸中控屏支持蓝牙音乐、电话等功能,屏幕周围带有快捷按键。配置方面,一键启动、后座双USB插孔、驾驶席电动调节等均有配备。

新凯美瑞将搭载2.0L、2.5L发动机和2.5L混动系统,其中2.0L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4kW,百公里最低油耗4.1L。传动系统,汽油版车型将匹配8AT变速箱;混动版将匹配E-CVT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7年10月17日 广州报道)

网友还看了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极氪007 极氪007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