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

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1

转眼到了2017年最后一个季度了,双11中部(武汉)巅峰汽车博览会作为年末最后一个大型车展,超多品牌将携新车在车展现场亮相。接下来将2017年几款重磅新车给大家做个介绍。

别克GL6

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2

别克GL6是别克打造的一款定位低于GL8的全新MPV。外观与内饰上都沿用了别克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座椅布局采用了2+2+2的设计,第二排两个独立的座椅保证了后排乘客的舒适程度。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以及第三排座椅均可以实现放倒,灵活度很高。动力上,别克GL6将搭载1.3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采用后独立悬挂设计。

DS家族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3

DS全系的新款车型会在10月22日迎来上市,新款的车型改动不大,外观上主要是标配了LED灯源,三颗晶钻式LED前大灯带有远近光自动切换和随动转向功能。转向灯采用流动式灯带设计。此外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LI限速路牌智能识别、AEB主动紧急刹车系统、DAA3驾驶注意力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带刹停功能和智能远近光调节功能,智能互联上配备了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4

高尔夫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毕竟只是小改款而不是换代车型。外观方面的改变主要来自前后大灯以及前后护杠,向海外最新版车型看齐。R-Line车型和GTI车型还拥有自己的专属套件。

高尔夫的内饰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高配车型将新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提升新车的科技感和功能性。此外,像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高尔夫将搭载1.6L、1.2T、1.4T高/低功率四种动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新高尔夫GTI将搭载一台2.0T高功率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名爵6

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5

全新名爵6的外观依然运动,且继承了上一代名爵6的掀背式车身结构,拉风的同时还提升了后备箱的实用性。名爵6的内饰设计年轻时尚,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以及平底方向盘,再次强化了这辆车的运动属性。名爵6将搭载和荣威i6相同的斑马智行系统,不过版本为2.0版本,系统流畅度更高,功能更全面。

动力方面,名爵6将搭载一台来自上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是目前荣威i6上的那台,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观致Model Young SUV

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6

MODEL YOUNG SUV观致的又一款全新SUV,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它与瑞虎7的血统关系亲密,没错,这款车和瑞虎7选择了T1X+M1X共享平台的生产模式,车身尺寸为4510*1840*1685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

动力方面,Model Young SUV同样采用跟瑞虎7相同的1.5T+6MT、1.5T+6DCT两套动力。其中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205Nm;自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

等等等等

双11中部(武汉)巅峰汽车博览会作为2017年最后一场大型车展。

看得出来,今年的厂家对此都非常重视,所以集结的品牌更多、新的车型更全、互动的环节更多、参展的规格更高。除了以上介绍的新车,还有其他重磅车型也将登场!!

展会时间:2017年11月10-12日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报名电话:400-670-4522/027-87868398

免费索票网址:

电脑端: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709/whcz1111/

手机端: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709/m_whchezhan_double11/              

更重要的是,购车可享超多优惠政策,还有超多大奖等着大家!

以下车型在车展现场都将优惠放价!!!现场品牌众多,在车展现场价格都将相应下调,让前来购车的客户能够以优惠的价格购车爱车。现场专业人员详细解说,一站式服务,并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让你车展买的放心省心。

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7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8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9

除了特惠车型!现场还有超多好礼送给大家!!!

1.签到礼:凭门票在车展签到处领取:青花瓷套装、玻璃水、情侣对杯等精美礼品。

2.1元购:现场客户只需在门票“1元购”处填写信息,届时主持人将整点抽取“1元购”是幸运客户,被抽中的客户仅需1元即可购买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汽车收纳箱等。

3.订车抽奖:现场订车客户即可参与抽奖!100%中奖!!奖品丰厚!!车载电冰箱、山地自行车、豪华港澳游等!更有压轴大奖---电冰箱!!说不定好运就降临在您身上!!

4.重复抽奖:订车客户除了参与订车抽奖之外还可参与重复抽奖,全天侯循环。主办方为大家准备超级丰厚的礼品,既能特惠购车,又能拿奖拿到手软。订车客户凭门票即可参与!电饭煲、电风扇、52寸电视等豪华家电等着你!!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10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11

双11中部(武汉)巅峰汽车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7年11月10日- 11月12日

展会地址: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咨询电话:400-670-4522/027-87868398双11武汉车展   各大品牌将携新车亮相!-图12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