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

2017年中国车市应该算是紧凑型SUV车型的舞台,现代IX35劲客雪铁龙天逸C5这三款紧凑型SUV车型已然吸引了众多目光,成为了目光焦点。

那么,在这三款紧凑型SUV车型中,谁将会成为聚焦视野的焦点,成为最值得购买的时尚靓丽车型呢?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1

现代IX35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2

东风日产劲客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3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4

外形上,现代IX35传承了北京现代的家族脸谱,而采用了镀铬横条装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更符合当下主流消费者群体的审美观念,更“MAN”也更具魅力。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5

劲客则延续了日产极具代表性的型进气格栅,传承度很高但个性略显不足,大灯及雾灯造型偏向于扁长犀利型,符合当下年轻时尚群体的审美理念.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6

东风雪铁龙天逸C5在外观上的改动就较大了,虽然依旧传承了家族车标,整体造型却趋于科幻潮流风格,车身几处亮红元素虽然略显突兀,却也无法阻挡前卫科幻系消费者对它的推崇和喜爱。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7

动力方面,IX35搭载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六速手动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之间的完美搭配,既为消费者提供无穷动力,也有效降低了自身油耗。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8

劲客则全系搭载着1.5L发动机,虽然足以满足市区、城镇等多种路况下的驾驶动力需求,但是对于追求速度、渴望激情的年轻消费者们来说还是缺少了一些吸引力。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9

东风雪铁龙天逸C5搭载的1.6T和1.8T发动机,已然证明了天逸C5更多的是面向个性自我消费者群体的定位,这一点也符合天逸C5的设计思维和设计理念,相信会在个性消费者群体中收获较好成绩。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10

既为紧凑型SUV,功能性和安全配置必不能少。IX35应带有前驻车雷达、透镜式一体远/近光灯、电加热座椅、电动后视镜、倒车影像、倒车雷达以及胎压监测、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等安全及操控配置,而北京现代双区独立自动控制空调、全景式天窗等配置则是高配车款中的标配。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11

劲客所搭载的配置与现款IX35不相上下,不过全系却都少了天窗、电动和感应式后备箱及GPS导航系统等。虽说受制于价格,劲客缺少某些配置也无可厚非,但是在一款主打时尚动感的新上市车型身上却出现要用手动开启或关闭后备箱的场面未免让人有些尴尬。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12

东风雪铁龙天逸C5搭载的配置倒也中规中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这几种安全配置是劲客所不具备的,却也诠释了售价决定配置这一个亘古不变的道理,其同样搭载天窗、电动和感应式后备箱等倒也能与现代IX35一决雌雄。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13

不过就拿IX35和天逸C5同级别来比较的话,现款IX35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空间,在动力输出上还略胜一筹,而北京现代而北京现代济南车市及其他多地车市ix35 11.98万起以及“5年或者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政策也为现款加分不少,进一步的提升了现代IX35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紧凑型suv 之战,谁最终才会问鼎王者?-图14

根据多方数据,北京现代IX35较其他两款车仍具一定优势的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