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图1

金秋十月,全国各地纷纷传来“成功入秋”的捷报。在这个气温怡人、最适合旅游的季节,与长辈们出外走走,或约上三五知己,来场浪漫闲适踏秋之旅最适合不过。那么,究竟该选哪款座驾伴你出行呢?适逢年末促销季,广汽三菱2018款劲炫凭借着高效的性能,丰富的促销优惠成功地引起了小编的注意。下面,就让小编马上为你介绍这款适合踏秋的高性能SUV

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图2

推荐车型:2018款劲炫,官方指导价格:11.48-14.98万

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图3

从2012年上市开始,作为广汽三菱旗下的实力猛将,劲炫已获得近20万车主的良好口碑。在今年8月底的成都车展,劲炫焕新升级,全系新增电动天窗,多项内饰升级,价格仍保持在11.48-14.98万元,特别适合年轻“首购族”。

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图4

价格重要,价值更重要,因此车辆品质必然是购车族的考量关键。劲炫作为广汽三菱的首款车型,继承了三菱汽车百年造车的优秀品质。在最近备受关注的J.D.POWER 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它以99分获得“紧凑型SUV车型日系第一名”,表现尤为突出。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看看劲炫的“颜值与才华”。

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图5

首先从外观上看,劲炫采用三菱家族最新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采用X型设计,极具流线感,而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幅样式,再加上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使得视觉上更具冲击力。正值深秋,霜浓叶红,层林尽染,若是驾驶宝石红或珍珠白的劲炫,尽可与路上娇艳似火的秋色画卷相映成趣,轻轻松松便可拍出时尚靓丽的大片,岂不乐哉快哉?

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图6

漫漫旅途中,座驾的舒适感尤为重要。试想,大家如果长时间受限于一个局促的小空间,活动不便,不仅腿脚变得僵硬,连游山玩水的心情都将被消磨殆尽。这窘况,劲炫早有良策!其拥有2670mm的轴距优势,车内乘坐空间优势明显,且后排座椅按照6:4比例放倒后,还可扩展行李托运空间,容积可达1167L。此外,后排座椅靠背还可以按需调节角度,可以充分缓解长时间乘坐的疲劳。

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图7

目的地风景如画固然是享受,但途中的时光也应丰富精彩。劲炫全系新增电动天窗配置,让乘客身处车内便可欣赏蓝天白云,呼吸秋天清爽的空气,晚上还能感受“明月当空照,手可摘星辰”的唯美意境。此外,劲炫还搭载同级罕见的10.1英寸DA智能互动系统,不仅尺寸霸气,还配有手机互联、导航、蓝牙功能,随时随地连接手机播放私人歌单,亦能打造专属影院,为旅途增添不少色彩。

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图8

自驾踏秋之旅,难免会遇上非铺装路面或砂石泥泞等“奇葩”路况。劲炫这位“最佳队友”,可以陪你迎接路上各种挑战。其2.0L车型均搭载了三菱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加上专业SUV底盘及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稳流畅,带来畅通无阻的驾驶快感。万一遇到紧急状况,劲炫的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以及含膝部气囊在内的7安全气囊,都将带来完善周全的防护,为你保驾护航。

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图9

此外,籍着广汽三菱5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劲炫在这个金秋10月,还推出五重大礼包:购买1.6L车型尊享购置税减半;还有2年0息8万定额贷,不仅轻松获得三分之二的购车贷款,每台劲炫零售按揭还可以最高额贴息8000元;更有保养无忧礼、留资团圆礼、购车幸运礼等,给大家送上最高2万元的钜惠福利!

金秋十月浪漫行,劲炫带你尽赏秋色-图10

最后,小编提醒一下:2018款劲炫已强势登陆广汽三菱各大销售门店。趁着购置税减半的政策,大家赶紧抓住年底这趟“末班车”,到店亲自体验劲炫的绝佳魅力吧!金秋时节,就让劲炫陪着你和亲朋好友,以充足的活力向美景发起冲击,欣赏大自然的秋季限定画卷之余,畅享相聚的快乐时光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