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1

最长的量产车:梅赛德斯 - 迈巴赫S级Pullman是梅赛德斯 - 奔驰重生的奢侈品牌迈巴赫的第二款车型。长度为21英尺(6.49米),使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轴距相形见绌,仅为20英尺(6.09米)。然而,强大的F系列皮卡长达22英尺(6.68米)。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2

最快的前驱车:新本田思域Type R于2017年4月份在纽北打破了最快的圈速纪录。7:43.8的时间超过了大众高尔夫GTI Clubsport S以前所完成的7:47.19记录。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3

最快的量产车:布加迪威龙16.4Super Sport仍然是正式最快的生产车,其速度达到了257.87英里/小时(415公里/小时)。其他人则认为美国Hennessey Venom GT是最快的。它在2014年达到了270.49英里每小时(435.31公里/小时)纪录,但由于只在一个方向进行了测试,加上原型只有12辆车,所以没有资格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4

史上最快的车:英国设计的Thrust SSC是当前的世界陆上速度记录保持者。这台长54英尺(16.5米)长的汽车由两台劳斯莱斯喷气式引擎驱动,1997年在内华达州的沙漠中达到了763英里每小时(1228公里/小时)的速度,也是第一辆正式 突破音障的车型。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5

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大众甲壳虫是迄今为止最畅销的单一车型。1938年至2003年期间,达到数量惊人的21,529,464辆,其中畅销的车型是丰田卡罗拉。现在是第十一代,自从1966年销售以来,它销售了大约4000万。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6

最窄的侧方停车:英国特技驾驶员Alastair Moffatt在2015年声称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驾驶菲亚特500C实现了最窄的侧方停车。他设法停在比车长3英寸(7.5厘米)的地方。 唯一的改装是添加转向把手,增加轮胎压力和禁用电子稳定控制(ESC)以允许使用手刹来控制汽车。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7

最长的生产时间:摩根4/4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8

有史以来最长的车:American Dream豪华轿车由加州定制设计师Jay Ohrberg创造,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的汽车。 尺寸为100英尺(30.5米),有26个轮子,其特色包括一个带跳水板的游泳池,一个直升机停机坪,一个按摩浴缸和一张特大号床。于30年前生产。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9

最小的量产车:Peel P50长达54英寸(134厘米),宽41英寸(99厘米),拥有保持超过50年的世界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小车的称号。Peel P50在英国依然手工制造。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10

加速最快的车型:特斯拉Model S p100d轿车是世界上加速最快的量产车。启用Ludicrous模式,特斯拉达到60英里(95公里/小时)只需要短短的2.275507139秒。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11

最快的电动车:全电动的NextEV NIO EP9在2017年5月的纽博格林赛道上创造了新的量产车纪录,时间为6米45.9秒。比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快6秒,1360PS(1342bhp)的车型具有最高速度201mph(325km / h)。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12

最大的飞火流星:捷豹在2015年推出的第一款跨界车F-Pace创下了纪录。英国特技车手Terry Grant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他在一辆汽车上进行了最大的“飞火流星” ,高达62英尺(19.08米)。 在尝试之前,他进行了两个月加强的身体和膳食训练,以确保他的身体承受6.5G力量,这大大超过了航天员的训练。

13辆打破世界纪录的车型-图13

有史以来最贵的车:这款底盘编号3851 GT的1962年法拉利250 GTO是迄今为止最贵的汽车。2014年8月14日,这款车在加州拍卖,成交价格达到了惊人的38,115,000美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