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神行降5.1万起 降价竞争奥迪Q5

路虎发现神行降5.1万起 降价竞争奥迪Q5-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云南中致远路威4S店获悉,该店目前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5万元起。2017款发现神行最低仅售31.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路虎-发现神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发现神行 2.0TS2016款 36.8 31.70 5.1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SE2016款 40.8 34.70 6.1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2016款 46.8 38.30 8.50 有现车询价
发现神行 2.0THSELUXURY2016款 51.8 41.70 10.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捷豹路虎  2.0T 右前正45度

在外观上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依旧是那个蓄势待发、充满浑厚内力的大家伙。与其对视,不难发现前脸的造型基本以饱满+平稳+功能为主,比如分列于车头两侧的拢流进气格栅、再比如造型粗犷的前进气格栅、四平八稳的散热大嘴,唯一用来彰显身份的DISCOVERY标识也贴合得很低调。

发现神行优惠9万元 降价竞争凯迪拉克XT5-图3

2017款发现神行采用5+2可选座椅配置,拥有共计16种不同的座椅组合,丰富了乘坐方式。第二排座椅还具备前后移动及椅背后倾调节功能,在座椅舒适等级方面建立了新标杆。同时,发现神行采用60:40可分离后座椅背功能,后备箱空间最大可达1698L,从而提供更多元化的空间运用方式。车厢内置物空间多达42处,包括手套箱、中央扶手置物槽、前排座椅背插袋等,可使驾乘人员置物更加便捷,车内整洁也能得到保证。

发现神行优惠9万元 降价竞争凯迪拉克XT5-图4

2017款发现神行沿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kW,峰值扭矩340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路虎发现神行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部分车型可享优惠5.1万元起。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中致远路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中致远路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871-67282111
地址:昆明市前卫西路月光宝盒社区8栋A座1层
优惠促销 路虎神行者2带来浪漫情人节之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