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女司机二手车购买记

新手女司机二手车购买记-图1

我驾照是2015年11月考到手的,真的是历经了九九八十一难,非常不容易。刚拿到驾照后想开车的热乎劲儿简直了,整天寻思着买辆车。买新车吧就怕自己新手撞坏了心疼,买二手车吧又担心车子零件有问题,思前想后,决定还是先去4S店实地考察一番。

新手女司机二手车购买记-图2

一番了解之后,在广汽本田经销商店相中了一辆雅阁,车辆使用了两年多,保养得不错,16万上下。配置和造型也比较符合我的心意。而且了解到,这辆车还有半年左右的原厂质保。

我跟销售顾问提到担心二手车存在零部件问题,销售顾问拍着胸脯跟我说肯定没问题,要是实在担心可以考虑广汽本田的喜悦延保,这样就算之后几年零部件发生什么问题,都可找他们维修或更换,听销售讲解完,我就心动了,立马下单买了2年/4万公里尊悦保障。

新手女司机二手车购买记-图3

之后顺利提车,车子使用起来也挺顺心。一直到今年9月,距离我买车已经有2年多时间,车子也早在2016年4月出保,汽车不知为何发动机发生异响。我去网上论坛搜寻发动机发生异响的原因,就有人说要大修,而且质保期后发动机作为主要零部件之一,修理的话至少要花个1万。

当时心里还真的咯噔了一下,觉得这下要花大价钱了。我赶紧打电话问喜悦宝宝该怎么办,喜悦宝宝建议我还是不要听信网上谣传,还是得去4S店看看,问问专业人士!

我听完喜悦宝宝的建议,先跟4S店售后服务顾问提前预约好了时间。到店后,售后服务顾问先是宽慰我不用担心,他会帮我解决问题,可是网上查的1万多花费还是心疼到流血,任凭他说什么愣是没听进去,就盼着少花点钱。

过了一会,这位天使小哥哥给我带来了个天大的好消息,他说在系统查了下我的信息,发现我去年买了2年/4万公里尊悦延保,所以任何汽车质量问题都是不用花钱的,我这才想起来确有此事(当时虽然有排斥销售顾问给我推荐东西,但一听到购买喜悦延保后零件有保障立马就下单了),买得太快都忘了这茬了,为自己的记忆默默流泪。不过后来修完车,1分钱没花,居然有种赚到的喜悦。

总结下来就是,因为深知自己是一个技术不成熟的女司机,所以平日里开车其实特别小心。不过这车就跟人一样,不是注意养生的人就一定最长寿,突然出个毛病,没点准备就会措手不及。所以想来想去都觉得幸好自己当时选择了销售顾问及喜悦宝宝的建议。购买喜悦延保对于我还是赚到啦!所以我现在逢人就说“越是菜鸟,买车越是要买原厂的喜悦延保!”

延保电话:0317-88881111   0371-8888333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