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哈弗H7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长安CS95

长城哈弗H7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长安CS95-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超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店2017款长城哈弗H7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万元最低仅售14.2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H-哈弗-哈弗H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7 红标H72.0T 自动精英型2017款 16.28 14.28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红标H72.0T 自动豪华型2017款 17.38 15.38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红标H72.0T 自动尊享型2017款 17.98 15.98 2.0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7 红标H72.0T 自动尊贵型2017款 18.58 16.5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红标H7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前大灯采用开眼角设计,内部配备有日间行车灯,而多边形的高亮镀铬格栅与大灯相连,整体感很强。在尾部,哈弗H7设计饱满,尾灯与尾门镀铬条装饰平行,时尚耐看。

哈弗汽车  红标H7 大中控全景

哈弗H7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风格与保时捷的部分车型有些相似,尤其是挡杆附近的设计,双排按键和中部旋钮控制区布局简约好看,外加中控台使用的大尺寸液晶屏提升了其豪华感。

哈弗汽车  红标H7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哈弗H7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长城哈弗H7现车销售,现金优惠2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哈弗汽车云南超达4S店

电话: 0871-66170988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东三环18号(金色交响家园对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