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10月15日2017南京国际马拉松热力开跑。作为此次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吉利博瑞博越成为本届南京马拉松的官方指定用车,将为赛事提供引导车、裁判用车和计时车等服务用车保障支持,助力2017南京马拉松圆满举行。当天,2.8万名跑友与吉利新博瑞博越欢享了这一体育盛宴,新博瑞、博越也成为今年南京马拉松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2

据了解,南京马拉松创办于2015年,是国内马拉松赛事的新军,2017南京马拉松在前两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赛事规模扩大,吸引了2.8万人参赛,赛事规格也进一步提升,与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南京站)同时举行,今年的南马也是“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改革开放”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将通过CCTV5全程直播。因此,参加今年南马的跑友不仅在吉利新博瑞、博越的保驾护航下尽情奔跑,还实现了同国内顶尖运动员同场竞技的梦想。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3

作为2017南京马拉松的战略合作伙伴,近年来,吉利汽车一直在推动着马拉松运动在国内的发展,从连续两届举办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到赞助鲅鱼圈马拉松、遵义马拉松、台州马拉松、宁波马拉松,不断将马拉松运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传递给更广泛的社会人群,弘扬积极、乐观、向上的社会风貌。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4

吉利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军企业,30年来从偏居一隅的小企业,逐步发展壮大成世界五百强企业,一直以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突破自我、努力拼搏的精神谱写着中国车市的传奇,刷新着中国品牌新高度。刚刚过去的9月,吉利汽车销售新车10.89万辆,同比增长42%,创历史单月销量新高,旗下博越、新帝豪帝豪GS帝豪GL、新远景远景SUV等6款车销量过万辆。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5

今年前3季度,吉利累计销量达82.71万辆,同比增长80%,跻身乘用车车企销量排名前六、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宝座。这样的成绩即得益于以新博瑞、博越为代表的多款车型在各细分市场的有力支撑,更能体现中国品牌整体向上的趋势。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6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国生产总值GDP排名第二的经济大省,随着新博瑞、博越等3.0代精品车的热销,吉利近年来在江苏省的销量和口碑也节节攀升。今年1-9月份吉利汽车在江苏省累计销量突破4万辆,同比销量增长超过81.8%。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7

此次赛事官方指定用车吉利新博瑞作为世界看东方的一张“中国制造新名片”,多次被选为外交部外事礼宾指定用车、驻华使节指定用车、G20杭州峰会等国际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上市两年多来,博瑞累计销量超过11万台,不仅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的销量冠军,更是打破了合资品牌中高级车的垄断地位。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8

吉利博越作为一款引领吉利汽车品牌“向上”的排头兵,在智能驾驭、智能舒适和智能互联方面引领同级车型,树立了中国SUV市场新标杆,也拉开了吉利SUV战略发展的大幕。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9

自去年3月上市至今一年半以来,博越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实现连续10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的佳绩,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博越现象”。此外,由博越领衔的吉利SUV车型的销量占比近50%左右,实现了吉利汽车在轿车和SUV市场双轮驱动的均衡发展格局。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10

如今,已经迈入发展快车道的吉利汽车有着明确的战略目标:到2020年,跻身世界汽车企业前十强,要成为全球有竞争力的、受人尊敬的世界五百强企业。

博瑞博越2017南京马拉松官方指定用车-图11

正如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所说:“汽车工业是一场没有尽头的马拉松,不仅需要具备远距离、长时间战斗的体能和技术,更应该拥有马拉松顽强拼搏、永不止步的精神,吉利汽车将始终秉承‘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理念,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深化精品车发展战略、持续提升体系竞争力,完善产品谱系,为消费者潜心打造更多像博瑞、博越一样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汽车精品。”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南京钧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25-81037730
地址:南京市江宁汽车4S园临麒路21号
优惠促销 全尺寸吉利7座SUV的空间谋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