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奔驰GLE76.8万元起竞价奥迪Q5

长春市奔驰GLE76.8万元起竞价奥迪Q5-图1

 近日,编辑从长春华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奔驰GLE级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奔驰GLE级优惠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 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7款奔驰GLE级 GLE 300 d 4MATIC 76.80万 76.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奔驰GLE级 GLE 320 4MATIC 动感型 77.80万 77.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奔驰GLE级 GLE 320 4MATIC 豪华型 82.20万 82.2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奔驰GLE级 GLE 350 d 4MATIC 85.80万 85.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奔驰GLE级 GLE 400 4MATIC 93.20万 93.2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2017款奔驰GLE级 GLE 450 AMG 4MATIC 103.80万 103.8万元询底价 0万 有现车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GLE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GLE 左前正45度

奔驰GLE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前进气栅使用双横幅设计。与现款ML系列相比,奔驰GLE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更是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尽管有很多的改变,但是从侧面腰线看上去,你还是能依稀看到老款ML的影子,算得上是一种新旧的融合。车辆后部的设计基本与老ML相似,只是排气管与保险杠被做到了一起。奔驰GLE的前大灯组使用全LED照明技术,日行灯与前大灯浑然天成,使用了奔驰车型普遍的灯眉设计。此外在车身规格上,GLE与老ML也基本相当,长宽高分别为4819/1935/1840mm,轴距3075mm。

奔驰(进口)  GLE 大中控全景

奔驰GLE的内饰设计同样豪华,配色提供马鞍棕和espresso棕两种,可选装HammanKardon或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后排还可以加装娱乐系统,具备电视信号接收功能。皮革与木料材质贴面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中控台上大尺寸显示屏依旧显眼,两边同样尺寸不小的空调出风口风格依旧。眼光往下移动就能看到COMAND控制系统,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原来的旋钮被一套全新的手写控制系统取代,右边的旋钮可以在5种驾驶模式中选择。 此外GLE还配备具备可变减震的空气悬挂系统,在越野模式下离地间隙可提升至285mm,最大的涉水深度可达600mm。在安全配置上,奔驰GLE提供增强型预防性安全系统、带交叉车流辅助功能的增强型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盲点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和夜视系统。

奔驰(进口)  GLE 发动机舱

GLE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中GLE 320 4MATIC采用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GLE 400 4MATIC采用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45kW、峰值扭矩48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