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人优惠0.8万 降价竞争途观L

森林人优惠0.8万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是森林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森林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森林人 2.5i豪华特装版2017款 27.48 26.6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斯巴鲁  2.5i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相对于上一代森林人,在外观仅有细微变化,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型车顶扰流板、17英寸STI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标识。所以细节并没有过多描写的必要,想必大家在路上已经经常看到。我认为森林人的造型改变得很好,前脸做得很大气,但并不是越野车的那种粗犷,而略带有一些精致成分在其中。当然,作为一款偏向城市型的SUV,这样的设计是有必要的。

斯巴鲁  2.5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可以给人带来更运动的感觉,让驾驶者坐在其中便会燃起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

斯巴鲁  2.5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森林人将全面匹配新一代的水平对置发动机。高配车型配备的是一款全新的2.0L水平对置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由于采用双涡管技术,能够在很低的转速将动力释放,同时经济性也更好。这台2.5发动机最高可输出126kW的功率,最大扭矩为235Nm,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经过强化的CVT变速箱。低配车型还有2.0L发动机可选。

编辑点评:2.5L排量的新森林人比较有性价比,关注度也相比2.0L和2.0T车型高。从车辆的动力和配置上看,都能满足大部分对动力和空间的需求。喜欢的朋友不妨亲自前往经销商处详谈选购!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同市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352-5116565
地址:大同市南郊区南三环西延线十里河桥西150米(庞大汽车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