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胜达优惠1.7万 降价竞争丰田汉兰达

现代胜达优惠1.7万 降价竞争丰田汉兰达-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鑫源4S店获悉,目前该店北京现代胜达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优惠1.7万元。2017款现代胜达最低仅售20.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X-现代-全新胜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胜达 2.0T自动两驱智能型7座2017款 23.98 22.28 1.7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0T自动四驱智能型7座2017款 24.98 23.28 1.7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0T自动四驱旗舰型7座2017款 28.98 27.28 1.7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4L手动两驱智能型5座2017款 22.48 20.78 1.70 有现车询价
全新胜达 2.4L自动两驱智能型5座2017款 23.98 22.28 1.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右前正45度

全新胜达ix35硬朗不少,整体造型更有力量感,车头六角形的宽幅镀铬横条设计中网,方形头灯配上灯眉显得炯炯有神,在传承家族设计理念的同时,也比较符合现代宣传的豪华SUV这一定位。从侧面看全新胜达整个前半部分的设计配合180mm的底盘高度,颇有些轿跑般的味道。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的设计与索纳塔八、ix35等有着亲密的家族关系,该款提供了3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除了展示的两种颜色之外,还有一个黑米双色的搭配。内饰造型充满科技感,在细节做工上表现不错,棕色内饰很有档次,采用了部分软性材质覆盖,大部分区域采用了硬塑料。

北京现代  2.4L 自动

新胜达有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189PS)/6300rpm、峰值扭矩240N·m/4250rpm。尽管韩系车型的发动机数据都很好,而7座版本车型仅有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动力数据非常漂亮。

编辑点评:目前北京现代胜达现车销售,现金优惠1.7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北京现代汽车鑫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鑫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4008-112-233转9489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白龙路500号
优惠促销 现代ix25购车送3000礼包 购置税减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