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恒联启辰D60媒体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

10月15日,高品质智联轿车全新启辰D60媒体品鉴会在台州恒联隆重举行,各大主流媒体代表共同参与预售仪式。全新启辰D60在台州亮相发布,其7万-11万元的预售价格一经公布便赢得阵阵喝彩,有望掀起东风启辰在新一轮市场风潮。

台州恒联启辰D60媒体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嘉宾媒体们陆续就坐

台州恒联启辰D60媒体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主持人正式,活动正式开始

台州恒联启辰D60媒体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启辰台州恒联专营店总经理林巧萍女士上台致辞

全新启辰D60是东风启辰正式成立后的第一款轿车,也是东风启辰第一款启用全新LOGO的车型。这标志着,全新启辰D60将作为东风启辰品牌发展新阶段的排头兵,引领品牌开启“魅力启辰”的新篇章。可以说,全新启辰D60是在启辰诞生的9款车型上的进化与升级,是启辰7年来积累的科技、研发的集大成者,代表了目前启辰的最高水准和技术。凭借高端智联科技、超大舒适空间、上乘颜值造型、良好合资品质,全新启辰D60将为广大车主提供更高端、更智能、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台州恒联启辰D60媒体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台州恒联启辰D60媒体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台州恒联专营店总经理林巧萍女士和销售经理陈钱为新车隆重揭幕,并合影留念

  选购紧凑型轿车,很多消费者将大空间、适合家用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而全新启辰D60超越同级的空间表现力也是可圈可点:4756mm×1803mm×1487mm的修长车身尺寸,远远超出了三厢紧凑车型的体量,车身比例更加修长,大气而优雅。堪比中高级车的663mm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客随时随地感受”老板范“、”葛优躺“,让双腿轻松舒展无压力。2700mm的同级领先轴距,打造区隔标杆性的全尺寸宽舒空间,为驾乘者提供媲美中高级车的宽适乘坐享受。

台州恒联启辰D60媒体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图6

培训师李宁梦先生新车讲解

造型设计是产品升级换代的重要内容和显性结果,是促进销量提升的直接方式之一。全新启辰D60的外观造型可谓下足了功夫,它延续了启辰T90的高颜值,但却更加进化符合轿车的审美。启辰D60以风雕美学为造型理念,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以生动形象的仿生设计,处处展现其韧性美态和刚性力量。

台州恒联启辰D60媒体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图7

台州恒联专营店销售经理陈钱先生公布新车价格

内饰方面,全新启辰D60实现了品质感的全面提升。透气性皮质菱形高配打孔皮座椅,为驾驶者提供良好的座椅透气性能;深色版搭配运动型碳纤维面料,运用豪华绲边设计,立体的绲边加饰将旗袍传统元素和现代工业科技结合,更具科技感和轻奢感。此外,包围式科技感中控台、飞航式排挡杆、适手设计多功能方向盘 ,全新启辰D60志在打造一个驾驶员导向的飞航式驾驶舱,以驾驶者为中心,为其提供最舒适的移动驾乘感受。

台州恒联启辰D60媒体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图8

嘉宾互动环节

台州恒联启辰D60媒体预售品鉴会圆满落幕-图9

嘉宾赏车品鉴环节

   全新启辰D60搭配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与日产全球领先的HR16发动机,在“三大件”上的明显优势,带来杰出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获得平顺自如、乐趣无穷的驾驶感受。在安全配置方面,日产独特Zone Body高性能区域车身结构,采用980MPa高强钢,打造高级车标准的UHSS高刚性车身。加上6气囊多方位安全保护技术,360度缓解撞击产生的冲力,全面保障安全品质。

东风启辰  1.6L

全新启辰D60拥有纯正的合资血统和造车工艺,经过严谨精密的实验、严苛的品质监控,与日产共享的供应商体系和生产线,带来成熟可靠的品质标准。每一辆全新启辰D60都经过10000多项NDS日产设计标准实验项目和1697道质量检验工序的重重把关,精雕细琢的工艺造工,也将让全新启辰D60以更强的综合实力,满足最新消费潮流与价值追求。作为东风启辰品牌独立元年的第一款三厢家轿,全新启辰D60延续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力优势,必将成为2017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车型。

经销商

台州恒联启辰

销售热线:0576-89682666

销售地址:温岭市城东街道泽坎路与曙光路口(东风日产温岭恒泰专营店旁)

网友还看了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